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苹果怎么下载im钱包]css怎么实现超出三行则只显示一行

[苹果怎么下载im钱包]css怎么实现超出三行则只显示一行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2月14日

下一节:css3怎么实现倾斜效果Web 编程技术

需要注意的时,假设设置了只显示两行,则第二行结尾会以省略号显示,而第三...N行仍会显示,如果标签的高度够高的话,所以控制行数的显示,除了设置css样式外,还需要结合标签的高度设置。

css实现超出三行则只显示一行的方法:1、打开相应的HTML文件;2、通过给文本标签设置css属性为“.text_singlerow {display:block;white-space:nowrap;overflow:hidden;text-overflow:ellipsis;}”实现单行显示即可。

有时候要进行多行文本内容只显示一行,或两行,,或三行,这时候需要在css中进行相关属性的设置,代码如下:

// 多行显示 .text_morerow {     overflow: hidden;     display: -webkit-box;     -webkit-line-clamp: 2; // 显示2行     -webkit-box-orient: vertical;     word-break: break-all;  }     // 单行显示 .text_singlerow {     display:block; /*这里设置inline-block或者block;根据使用情况来定(行内元素需要加这个,块级元素和行内块级可以不用)*/     white-space:nowrap;     overflow:hidden;     text-overflow:ellipsis; }

CSS中多行文本时的行数控制显示

关于 "css怎么实现超出三行则只显示一行" 就介绍到此。希望多多支持编程宝库。

css3如何实现倾斜效果:本文讲解"css3怎么实现倾斜效果",希望能够解决相关问题。css3实现倾斜效果的方法:1、使用“skew(x,y)”函数可以使元素在水平和垂直方向同时倾斜显示;2、使用“skewX(x)”函数可以使元素在水平方向 ...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1221.html

标签: 编程   编程宝库   css   程序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