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imtoken钱包客户端]《牛熊启示录》|薄荷:坚守者终能看到无际

[imtoken钱包客户端]《牛熊启示录》|薄荷:坚守者终能看到无际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1月09日

博链财经:上一波比特币牛市2013年见顶之后,也经历了长达3年的漫漫长熊,在这期间,你都做了哪些事?如何坚持下来?

2013年8月以后,市场就凉下来了,我记得比特币的价格是从8000开始腰斩到4000,然后慢慢到了2014年初的时候最低跌到了900块。

薄荷:后悔,是不可能后悔的啦。我性格就不是一个会回头的人,就是我放下了,我就不会再动念头捡回来。所以养成了我一旦做了决定,就只会前进不会后退的性格;如果还有机会,我肯定还会选择再进来的。

早期数字货币投资者,国内比特币社区早期建设者之一。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1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