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imtoken钱包客户端]62岁吴孟达立遗嘱 与马来籍娇妻机场拥抱惜别

[imtoken钱包客户端]62岁吴孟达立遗嘱 与马来籍娇妻机场拥抱惜别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2月24日

  达: 入院前78公斤,出院时得番65公斤,二十几三十磅。

  急送ICU抢救

  达: 好久没有见了!

  记者: 因为心脏有事进医院吗?

  记者: 近年有没有联络星爷?

  上月达哥在内地香港两地拍剧及为电影配音、宣传,在石家庄拍摄内地剧《神医传奇》期间感染风寒,延迟诊治导致病情恶化,返港后入院,情况危机,一度传出死讯,经医生抢救后逃过鬼门关。达哥现任妻子侯珊燕立刻飞来香港照顾丈夫,来港两星期,待达哥病情稳定才飞返马来西亚照顾儿女,上月28日,达哥亲送太太到机场,进剪票口前,依依不舍,相拥良久。大病初愈的达哥,,瘦了接近三十磅,腰围缩了两个圈,脸颊凹陷,声音沙哑接受香港媒体记者者访问,谈起这次徘徊在死亡边缘的经历。

  记者: 是不要要全面停工?

  达: 会呀,经过今次会立的!

  记者: 你瘦了好多,磅数同之前差几多?

  记者: 星爷有没有打给你?

  记者: 留院期间好辛苦?

  达: 拍不懂剧了,又推了话剧和电影,医生叫戒烟戒酒,不要操劳,不要动气,所以激情大动作都不能拍了。

  达: 小菌感染使得心脏发炎,入了浸会医院,留水、打去水针呀各样,去完水舒服晒,之前心跳好急,最高一分钟二百几下,好危险,因为心脏胀大,要吃药半年至九个月。

  记者: 有没有想过立遗嘱?

吴孟达与现任妻子

  达: 不知道,电话都是妻子听!

  记者: 损失好多?有无影响收入?

  停工养病损失大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达: 至少七位数啦,惟有靠其他收入。

  据香港媒体暴动啊,吴孟达(达哥)曾经是周星驰的御用伙伴,有传二人因合作电影《功夫》不成反目收场,近年达哥主力在内地拍剧挣钱,现任马来西亚籍妻子和一对子女则在马来西亚定居,达哥之前经历两段婚姻失败,据知现在仍要供养两位前妻,以及和前妻所生的三名女儿,加上在马来西亚和北京的物业,每月至少四十万开支,养家育儿和供楼。知情人士透露:“达哥年纪不小,子女还在读书,他想妻子子女生活好,当然想挣钱得几多得几多啦!”

  达: 好辛苦呀﹗睡不着觉,什么都不想吃。

吴孟达与现任妻子机场告别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1484.html

标签: 功夫   立遗嘱   马来籍   吴孟达   娇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