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安卓手机imtoken钱包]加密技术的发展为什么离不开meme

[安卓手机imtoken钱包]加密技术的发展为什么离不开meme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2月27日

有很多人试图推动「数字黄金」这个 meme ,但这个 meme 似乎没有在全球范围引发很多人的共鸣。重要的是,应该让来自多样化社区的人们识别和分享各种 meme ,因为只有他们才知道,哪个 meme 最有效。如果只让一小群知名加密人士,即技术精英来制造 meme ,且希望它们能与世界各地的人们产生共鸣,这显然不是最佳选择。我们需要用新故事和新形式来做一些 meme 的宣传试验。总之,我尝试着为加密社区提供一些建议,这有助于将加密社区扩展到更广泛的主流受众:

尤其是 2013 年,4Chain 用户在 Reddit 的一个子论坛上用这个 meme 狂轰滥炸。2013 年,甚至有国会议员在推特上用这个图片,当年还发布了一个名为狗狗币(Dogecoin)的加密货币,也用该图片做图标。

有些 meme 的确顽固,对于比特币来说,在暗网上被用于购买毒品,就是一个特别持久的 meme 。这也意味着,需要用更强大的 meme 来替代这个影响,才能消除人们的心理障碍。不过,很多早期技术——比如互联网和流媒体视频——也经历过转型,从与非法活动的关联最终过渡到社会主流。之所以能成功转型,正是因为出现了明显合法的主流用例。我们期待着加密货币也经历类似的转型。

视觉 meme 往往可以超越不同的文化和语言并迅速传播。像狗狗币这样来自玩笑的货币,因为带着可爱的柴犬图,其市值可以达到 3 亿美元。像这样的有趣 meme 也可以很有效,所以不要害羞,像「神奇的互联网货币」这样的魔法对技术精英人群也可能很有吸引力。通过计算某个 meme 在谷歌或社交媒体上出现的频率,我们可以衡量它们的成功率。

非营利研究组织 CNA 此前发布了一份题为《探索美国政府影响力运动中的 meme 作用》的报告,指出参与度最高的 meme 通常是针对某个特定受众的。因此,若能更精准地确定你要瞄准的那个受众群体,该 meme 就可以吸引到更多人的消费和信仰。该报告还分析了视觉 meme 的重要性,以及它们如何超越文化和语言而抵达更广泛的社区。正是因为看中了这一效果,很多政府运动已经尝试使用视觉 meme 。该报告还提到,人与人的现场参与也有助于强化 meme 。

我还听说很多人在使用另一 meme ,即加密货币是「货币的互联网」(internet of money),这种说法似乎已在一些技术敏感人群中引发共鸣。重要的是,即便你对某个 meme 有很深的先入之见,最好还是考虑受众的特点,想想什么才是最能吸引他们的说法。

有大量的研究涉及政府如何用 meme 来影响个人和群体。我们应该利用这些资源来做我们自己的研究,以了解可以把哪些成果引入加密领域。

加密社区中的流行 meme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1607.html

标签: 数字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