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imtoken钱包转火币]以太坊钱包忘记密码怎么办(2023已更新(以太坊钱

[imtoken钱包转火币]以太坊钱包忘记密码怎么办(2023已更新(以太坊钱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3月08日

9.成功发送交易后,会显示交易概况。

第五步,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再次保存或打印安全密钥选项。

7.点击“发送”,输入你想转账的以太地址和数量,就可以转账了。(交易数据可以不填)

在比特币的钱包里,遗失了钱包密码是无法找回的 ,一旦你遗失了密码,就相当于有一笔所有人都能看到的财富存在这里,但没有人可以操作它,就成一笔死掉的资产了。所以对所有用户来说,切记一定要保管好你的私钥,且尽量不要在网络世界里用复制粘贴按钮,或者保存在你的云笔记本,网盘这样的地方,有很大的被盗风险,而黑客只需要有你的私钥,就相当于拥有了你的资产,不需要知道你的账号,手机号码等任何其他信息, 记住:私钥意味着资产!

5.点击右上角小圆圈,点击创建账户,可以创建更多的账户地址(所有创建的地址都可以通过刚刚的12个助记词导入,比如你创建了10个地址,下次导入的时候初始显示1个地址,你在点击9次创建账户,之前的10个地址账户就完全不变的找回来了)

10.点击账户旁边的三个小点,点击“通过Etherscan查看账户"可以查看区块链浏览器的详情。

钱包密码忘记怎么办?

要说清楚这个问题,首先我们要知道钱包密码意味着什么?

第二步,双击这个盘,输入密码进行解密操作。

14.如果没有搜索到你需要的代币,可以通过合约地址自动添加,输入合约地址,代币符号,,小数位精度即可添加。

最后,密钥就可以重新获得了。

1、比特币钱包

11、点击三个点,点击导出私钥,可以导出该地址私钥。

4.之后就进去了MetaMask钱包主页面

第四步,这个时候,右键点击硬盘,选择管理BitLocker选项。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1693.html

标签: 怎么办   钱包   以太   2023   密码   坊钱   已更新   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