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imToken下载]比特币如何存储(比特币如何存储最好)

[imToken下载]比特币如何存储(比特币如何存储最好)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3月08日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着?钱包还有分冷的热的?我赶紧掏出钱包捂在脸上,嗯,这个天气,确实是挺冷的。

使用热钱包时,最好在不同平台设置不同密码,且开启二次认证,以确保自己的资产安全。

2、

无论是使用冷钱包还是热钱包,只要其他人知道了你的比特币私钥,就能转走你的比特币。 记住,谁手握私钥,谁才是比特币真正的主人。

五金钱包——硬件钱包是小型设备,有时会连接到网络以进行比特币交易。它们非常安全,因为它们通常都处于脱机状态,因此不能被黑客入侵。但是,它们可能与属于存储的私钥的比特币一起被盗或丢失。一些大型投资者将其硬件钱包保存在安全的位置,例如银行保险库中。Trezor,Keepkey和莱杰和案例都是明显的例子。

那么除了这些,我们在购买比特币的时候还需要注意些什么问题呢?

电子钱包——电子钱包可以是下载的软件,也可以托管在云中。前者只是存在于您的计算机或设备上的格式化文件,可促进交易。托管(基于云)的钱包通常具有更用户友好的界面,但是您将使用私钥信任第三方。

问题又来了,什么是公钥私钥?

而比特币里的冷热钱包指的是私钥的存储方式。

冷钱包是指网络不能访问到你私钥的钱包。 冷钱包往往依靠“冷”设备确保比特币私钥的安全,比如不联网的电脑、手机、写着私钥地址的小本本等。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1735.html

标签: 存储   如何   最好   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