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imtoken苹果版下载教程]美超微(R)推出支援第六代新型英特爾(R)酷睿(R)處

[imtoken苹果版下载教程]美超微(R)推出支援第六代新型英特爾(R)酷睿(R)處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3月13日

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簡介

領先的高性能、高效率伺服器技術創新企業美超微® (NASDAQ: SMCI) 是用於數據中心、雲端計算、企業IT、Hadoop/大數據、高性能計算和嵌入式系統的先進伺服器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的全球首要供應商。美超微致力於透過其「We Keep IT Green®」計劃來保護環境,並且向客戶提供市場上最節能、最環保的解決方案。 

所有其它品牌、名稱和商標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這些解決方案擁有7年使用壽命,已針對商業、工業、醫療和軍事嵌入式應用以及物聯網應用進行了優化

請在Facebook和Twitter上追蹤美超微以瞭解該公司的最新新聞和公告。

圖片-

IOTG 生產線主管 Samuel Cravatta 稱:「第六代新型英特爾®酷睿®系列處理器提供卓越的CPU和圖形性能、廣泛的電源和功能可擴展性,以及能夠從邊緣到雲端提升物聯網設計的最新高級功能。得益於英特爾的最新技術,美超微能夠將第六代英特爾®酷睿®處理器整合進其最新系列的產品中,從而為客戶提供各種性能、價格和功能的統一解決方案。」  

產品規格

Supermicro、BBP、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和 We Keep IT Green 均是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標和/或注冊商標。

加州聖達戈2015年9月2日電 /美通社/ -- 高性能、高效率伺服器、儲存技術與綠色計算領域的全球領導者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宣佈即刻推出支援第六代新型英特爾®酷睿®系列處理器(代號 Skylake)的嵌入式主機板和系統解決方案。新推出的用於嵌入式商業、工業、醫療和軍事應用的緊湊型主機板和系統解決方案,具有更高的計算和圖形性能,並且能效也更為突出。這些新的解決方案擁有英特爾®軟體防護擴展(英特爾® SGX)和英特爾®記憶體保護擴展(英特爾® MPX)等高級功能,,與美超微的物聯網閘道 (SYS-E100-8Q) 共同使用時,能夠提供最穩固的邊緣對雲端 (edge-to-cloud) 架構。   

美超微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梁見後 (Charles Liang) 表示:「美超微的更新一代嵌入式產品提供同類中较佳性能、效率和功能,支援第六代新型英特爾酷睿處理器。我們拓展的解決方案組合可用於商業、工業、醫療和軍事領域,應用範圍最為廣泛。與公司的物聯網閘道共同使用時,這些解決方案可為最具任務關鍵性的數據依賴型業務和應用,提供完整的端到端構架解決方案。」

諮詢美超微用於嵌入式應用的所有高性能、高效率伺服器、儲存和網路解決方案,請造訪:。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1897.html

标签: 酷睿   處理器   美超微   英特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