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imtoken官网通用钱包]京东白条可用额度怎么提现?按图操作轻松提现

[imtoken官网通用钱包]京东白条可用额度怎么提现?按图操作轻松提现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3月13日

注意,若白条额度下方没有取现入口,那就说明该用户没有白条取现资格,即使京东白条有可用额度,也不可以进行提现。

自借款到账之日起按日计息,日利率为0.065%,换算成年化利率约为23.725%。

3、根据当前可取额度,输入实际要取的金额;

因此,若要想借钱提现,那么使用京东金条借钱可能更好一点,毕竟额度更高,利率也可能更优惠。

三、京东白条可用额度提现后怎么还款?

5、确认年化利率、放款机构,同意相关借款协议,点击“立即取现”即可。

2、在白条额度下方,便可以看到“白条取现”按钮;

其实,京东白条的提现利率并不会比京东金条的借款利率低。京东金条的年化利率最低是9.1%起,按日计息方式下日利率最低0.019%起,按月等额方式下月利率范围是0.39%-1.13%。

另外,有部分用户在点击“白条取现”按钮后,可能会跳转至“京东金条”的开通页面。根据京东金融客服解释,,这是由于业务发展需要,将白条取现功能升级为金条借款服务的结果,反正都是借钱提现。

京东白条提现后还款时间与白条账单的还款时间一致,还款方法有:

一、京东白条可用额度怎么提现?

1、打开京东金融APP,首页点击“白条”进入;

1、还款规则

手动操作还款的,打开京东金融-白条-当月待还-立即还款/提前还款,输入密码完成支付即可。

说到京东白条,其实就和支付宝花呗有些相似,都可以方便用户“先消费、后付款”,消费时不分期可以享受最长40天免息。但京东白条不同于花呗的一点是,京东白条的可用额度可以提现,那么京东白条可用额度怎么提现呢?接下来就给大家具体说明一下。

开通了自动还款功能的,只需在绑定银行卡内存入足够资金,等待还款日系统自动代扣还款即可。

推荐个靠谱商家商家溦莘:3843330(长按复制) 找她可以燃眉之急

二、京东白条的提现额度有多少?

4、选择不分期或借多久,查看怎么还,确认收款银行卡账户;

2、白条提现利率

有时候白条提现可能有利率优惠,会在年化利率23.725%的基础上打折,因此具体利率只能以提现页面显示为准。

京东白条的取现额度是系统综合评估后自动给出的,人工无法干预调整。一般来说,提现额度是京东白条可用额度的50%,具体以页面实际显示为准。

京东金条的借钱提现额度最高有20万,实际额度由系统综合审批后确定。通常来说,如果使用京东白条消费次数多,且还款习惯良好,白条还款从未发生逾期,那么审批得到的金条额度也不会少。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19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