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imtoken钱包最新版下载]交通银行深圳分行 数字人民币硬钱包创新应用落地

[imtoken钱包最新版下载]交通银行深圳分行 数字人民币硬钱包创新应用落地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4月14日

  撰文:张恬宁

  数字创新产品来袭!数字人民币应用浪潮正席卷全国,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携手深圳市深圳通有限公司(下简“深圳通”)、恒宝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交通银行深圳通数字人民币卡”,通过深圳通应用与公交车车载终端或地铁闸机交互,完成行程计费、交易生成、交易扣费等处理,实现了“数字人民币硬钱包在公交领域的应用”。

  2023年4月6日下午,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参加了深圳通在深圳广电集团举办的“走近深圳通短视频大赛颁奖暨数字人民币联名卡发布仪式”。笔者从发布现场了解到,这张数字人民币联名卡是全国首张准账户硬件钱包交通卡,可用于巴士、地铁等公共交通场景,还可以用于零售、商超等消费场景。此联名卡的推出不仅是技术的创新,还将进一步推动大湾区交通融合发展,,也为深圳市数字经济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下一步,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聚焦数字便民服务,丰富数字人民币场景,持续做好数字人民币的应用与推广,助力市民美好生活。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2467.html

标签: 钱包   深圳分行   人民币   场景   地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