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下载imtoken钱包2.0钱包]内容更加多样化 Edge浏览器程序与扩展一同现身Win11应用商店

[下载imtoken钱包2.0钱包]内容更加多样化 Edge浏览器程序与扩展一同现身Win11应用商店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1月09日

IT之家测试,从 Win11 应用商店下载的版本为稳定版的下载安装程序,下载后会自动跳出另一个下载程序,再次下载完成后即可使用。而 Win10 应用商店目前还没有上架 Edge 浏览器。

微软在 Win11 应用商店悄悄上架了自家的 Edge 浏览器,用户可在 Win11 应用商店搜索“Microsoft Edge Browser”,即可一键下载。

Edge 浏览器的上架,也是微软 Win11 应用商店开放姿态的证明。官方在为第三方开发者给予了极大的“自由”,允许上架 Win32、.NET、UWP、Xamarin、Electron、React Native、Java 甚至 Progressive Web Apps,而且几乎不进行抽成,,使用第三方支付的开发者可得到 100% 的收入。

此外,Edge 浏览器扩展也上架了 Win11 应用商店,用户可以像搜索应用一样,直接在 Win11 应用商店里浏览、查找 Edge 浏览器扩展,就像老版本的 Edge 浏览器那样。

我们期待越来越多的应用上架 Win11 应用商店,包括各大浏览器。Mozilla 已经回应,正在考虑将 Firefox 火狐浏览器上架 Win11 应用商店 。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268.html

标签: edge   浏览器   Win11   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