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imtoken在中国合法吗]年度神仙打架?Lumion9大战Twinmotion2019!

[imtoken在中国合法吗]年度神仙打架?Lumion9大战Twinmotion2019!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5月01日


Lumion是一个实时的3D可视化工具,可以用来制作动画和静帧作品,涉及到的领域包括建筑、规划和设计。Lumion的强大就在于它能够提供优秀的图像,并将快速和高效工作流程结合一起。作为一个独立的软件,它不依赖其他的3D软件平台。

Twinmotion极快出图

03

材质贴图当镜头靠近时,Twinmotion贴图地面是由无数个三角形组成(仅在VR情况下出现),Lumion则较为连续的




一张是Lumion9,一张是Twinmotion2019

改变草地颜色

Lumion纹理连续

02


提高审美与技术才是我们主要方向

相信大家看了这篇文章对两个渲染器

Lumion9普通版售价为1713美元,Twinmotion2019折算成美元大约1900美元,,他们大概有200美元的差价!Lumion Pro售价3246美元,会使你拥有更高级的渲染效果,更加完整的素材库;Twinmotion支付额外的1100美元,会使你获得二年特权卡和免费更新软件并使用新功能的权限!


关于更多Lumion9的相关讯息,请戳

价格对比

Lumion9和Twinmotion2019除了显卡和CPU这种大体相似配置要求之外,不同之处在于Lumion需要的磁盘空间至少要20G,且仅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Twinmotion则需要5G磁盘空间,支持Windows和Mac操作系统。


——来自“SketchUp吧”萌新的问候

话说回来:设计为道,表现为器

更多植物素材库

Lumion 9终极测评,终于来啦!

渲染器终究是为了设计服务

小吧小吧到底哪个渲染器好用呢?

咱来介绍介绍这两个选手


Lumion的配置要求

01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2748.html

标签: Lumion9   Twinmotion   神仙   大战   年度   打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