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imtoken官网下载3.0版本]HTC 推出平价版的区块链手机EXODUS 1s

[imtoken官网下载3.0版本]HTC 推出平价版的区块链手机EXODUS 1s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5月09日

据了解,EXODUS 1s 的钱包空间配备了4GB 的随机存取记忆体(RAM)和63GB 的储存空间。

宏达电(HTC)在前日(19)于德国柏林举办的「闪电会议(Lightning Conference)」上,发布了新型的区块链手机EXODUS 1s,为用户提供在比特币区块链(Bitcoin)网路上运行完整节点的机会。

可惜的是,EXODUS 1s 手机屏幕只有5.6 寸,且并不支持挖矿。

陈信生说:「我们正在提供给民众一个进入基础金融世界的工具。」

为了鼓励民众进入加密货币及区块链的世界,买家除了现金支付外,还能以等值的比特币(BTC)、比特现金(BCH)、币安币(BNB)、以太币(ETH) 、莱特币(LTC)来购买EXODUS 1s。

另外,尽管EXODUS 1s 是中配版的区块链手机,但搭载着Snapdragon 435 处理器,用户仍可以运行一个完整的节点;HTC 建议,当用户需要操作节点时,应该将开启手机的Wifi 并接上电源。

编辑搜图

值得一提的是,EXODUS 1s 的追加功能是让开发者能够在Zion Vault 的软体开发套件(SDK)上建构去中心化应用程式(DApp);当然,EXODUS 1s 也搭载了「密钥恢复功能」 ,假如使用者忘记了手机密码,就能与服务人员取得联系以解锁手机。


就像EXODUS 1 一样,EXODUS 1s 也内建了Zion Vault 加密货币钱包,它运用了可信执行环境(TEE)软体,确保内部加载的代码和数据在机密性和完整性方面受到保护,,如此当用户在操作钱包时也可以有效执行隔离操作,达到保护私钥或敏感数据的效果。

首波预购除了台湾以外,还将开放欧洲、中东区域,包括德国、希腊、阿拉伯联合大公国等,不过目前没有在美国贩售的计画。

有鉴于目前比特逼区块链帐本容量已达到250 GB,并每年以60GB 的速度增长,因此HTC 也允许用户使用400GB+ 的安全数位卡(SD)来扩容,以储存庞大的数据量。

配备

HTC 首席去中心化长陈信生(Phil Chen)表示:

口袋里的瑞士银行

HTC 在去年10 月第一次推出了首款区块链手机EXODUS 1,配备了旗舰机等级的优异性能及高品质设计,当时售价为21,900 新台币;6 个月后,HTC 又宣布将发表新版的EXODUS 1s,售价为5,990 新台币,以平易近人的价格再度叩关区块链手机市场。

「完整节点是比特币网络弹性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降低了任何人运行节点的进入门槛。」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2832.html

标签: 推出   手机   平价   Exodus   区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