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imToken下载]kcash币前景如何,kcash钱包安全吗

[imToken下载]kcash币前景如何,kcash钱包安全吗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1月10日
  

关于QbaoNetwork钱包:

  

  活动正式开始前,“老陈区块链学院”创始人、QbaoNetwork联合创始人兼CEO陈林介绍了自己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同时带大家回顾了之前的系列,还带来了第三期特别女神访谈《快问快答》的视频,拉开了第四届的帷幕。   

  

     

会议。用相对轻松你问我答的模式就“老陈区块链第四期――加密货币钱包的未来”为主题开展讨论。参加圆桌会议的嘉宾有, QbaoNetwork联合创始人COO孙若禹,路印 Loopring CMO Jay周杰,,Kcash负责人许檬檬和飞天JuBiter 市场总监 袁一凡 ,大家就“ 加密货币钱包和交易所的千丝万缕、爱恨情仇”、“区块链钱包在未来有怎样更宽广的生态模式”、还有现场观众提出的 “去中心化加密钱包是否该帮助用户找回丢币的情况、以及如何找回”等刁钻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和详细的解答。众嘉宾的分享赢来了现场观众一波又一波的掌声,最后第四期老陈区块链活动在终极轮大家颁出后,圆满的结束。让我们敬请期待,第五期老陈区块链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分享?

  

     

  

  QbaoNetwork支付产品负责人徐烨首先开始分享。她从一个生动有趣的短视频《不发光的金子》开始,从支付价值的角度探讨未来数字货币支付是否合理和必要,以及如何实现数字货币支付的价值流通。一系列与数字货币相关的权威数据引出了她的观点。她表示,数字货币的发展和火爆趋势不会是昙花一现,未来其价值也不会归零。其次,她表达了我们要抓住机遇,抓住数字货币的现在,拥抱未来。目前,QbaoNetwork的核心产品之一Qbao Pay利用支付实现了一种数字货币的价值流通,打通了虚拟与现实之间的价值链。目前,Qbao已经完成支付系统和独立网管,实现的支付应用场景大致分为三部分:APP扫码支付、移动web支付和面对面支付。最后,她思考了q宝钱包未来的发展,甚至表示q宝会推出更多酷炫实用的功能来适应市场。同时,QbaoNetwork的资产管理系统即将开始内测,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关注一下其官方动向。   

  6月9日下午14点,由QbaoNetwork举办的主题为:加密货币钱包未来发展方向的“老陈区块链学堂”第四期如期举行。   

  

关于老陈区块链:

  

  “老陈区块链”自3月举办第一期以来,旨在为进入区块链行业、参与数字经济的从业者和用户,以及全国各地关注区块链的朋友们,提供一个线下交流和分享的机会。“老陈区块链”作为一场科普的线下讲座,一直在做,把科普、行业分析、知识干货带到线下,提升分享水平,为靠谱的大咖、话题领袖提供更广泛、更专业的交流分享平台。   

  

“ 老陈区块链 ”是QbaoNetwork旗下独立打造的线下交流、专业性公益区块链科普机构品牌,旨在为进入区块链行业、参与数字经济的从业者与用户,及全国各地关注区块链的朋友提供一个线下交流和分享机会的平台。一直以来坚持做为用户科普、行业分析、将知识干货的带到线下的公益,同时也为靠谱的大咖与话题领袖提供更广、更专业的交流与分享平台。

  

  环路引周杰   

  

  印度协议机构loop ring CMO杰伊(loop ring Jay)的周杰表示,自去年的“94”区块链事件以来,数字货币在投资方面需要更加谨慎,必须了解其背景。他做了一个假设,“如果有一个地方可以安全地保存你的数字资产,你会扔掉你的数字资产吗?”然后周杰说,在现在的集中交易所,你不可能拥有主动转换自己资产的权利。如果你的数字资产所在的集中交易所破产了,你只能血本无归,束手无策。相反,去中心化的交易所更关心用户的资产利益,因为用户很大程度上可以自主选择自己的资产。未来数字资产可以在去中心化的钱包里直接交易,很大程度上保证了自己资产的主动权。去中心化的交流也能让用户更安心。   

  

     

  

     

  

  

  卡什蒙   

  

  

  随后Kcash合伙人兼全球公共事务代表许做了主题为“我们为什么需要数字货币钱包”的分享。目前,区块链技术下的集中交易所存在较大的安全问题,而重复出现的类似历史——多次集中交易所的黑客攻击事件给数字货币的用户带来了恐慌。当初创造数字货币钱包是为了保证资产安全和流畅,实现存储和使用数字货币的工具价值。Kcash是中国首个多链数字货币钱包应用,开放包容区块链生态。它是目前世界上管理的数字资产类型最多的钱包。演讲中,徐柠檬分享了自己与Kcash的故事。她认为区块链很酷,不仅改变了生产力,还规划了人生的价值选择。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359.html

标签: 钱包   前景   如何   安全   kc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