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imtoken钱包密码忘了怎么办]以太坊质押服务 Lido 宣布第二层扩展

[imtoken钱包密码忘了怎么办]以太坊质押服务 Lido 宣布第二层扩展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1月10日

在加密行业你想抓住下一波牛市机会你得有一个优质圈子,大家就能抱团取暖,保持洞察力。如果只是你一个人,四顾茫然,发现一个人都没有,想在这个行业里面坚持下来其实是很难的。

一旦成熟的 L2 质押支持准备就绪,Lido 团队指出,它将首先从 L2 重量级的 Arbitrum 和 Optimism 开始,,然后再扩展到其他具有充分“经济活动证明”的 L2。

根据 Lido 的网站,它目前在平台上质押了超过 420 万个 ETH,价值约 65 亿美元,使其成为stETH 总价值最大的提供商之一,在去中心化的总价值锁定 (TVL) 方面排名第二金融(DeFi)平台。

在 7 月 18 日的一篇博客文章中,Lido 团队指出,它最初将通过使用打包的 stETH (wstETH) 通过连接到 L2 的桥来支持质押开始。展望未来,它最终将使用户能够直接在 L2 上“无需将其资产桥接”回以太坊主网。

加密质押服务提供商 Lido Finance 宣布计划在第二层 (L2) 网络的生态系统中扩展质押以太 (stETH) 支持。

鉴于 L2 旨在降低以太坊交易的成本,该团队吹捧这一举措将使用户能够以较低的费用质押 ETH,同时还可以“访问一套新的 DeFi 应用程序以提高收益率”。

Lido 为许多其他资产提供质押奖励,包括 Solana (SOL)、Kusama (KSM) 和 Polkadot (DOT),但主要用于其 ETH 质押服务,年收益率约为 3.9%。

在撰写本文时,挂钩的比例是正确的,Lido提供1:1 的 ETH 和 stETH 交换。然而,合作的去中心化交易所聚合器 1inch 也为铸造 stETH 提供 2.36% 的折扣,这表明储户目前可以获得比他们通过 1inch 存入的 ETH 数量更多的 stETH 价值。

Lido Finance 已宣布计划在整个 L2 系统中提供其 质押服务,只要特定网络“表现出经济活动”。

资产的脱钩对长期持有者和质押者构成的风险有限。但是,对于任何对资产持有杠杆头寸的人来说,它存在导致清算的严重风险。现在,Celsius Network 和 Three Arrows Capital 等已倒闭的公司已被报道为stETH 的重要用户。

在合作的 L2 方面,该团队表示,在宣布之前,它已经将其桥接 Staking 服务与 Argent 和 Aztec 集成。它补充说,下一组合作伙伴关系和集成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

stETH 与 ETH 的预期比率为 1:1。然而,在价值 400 亿美元的 Terra 生态系统崩溃之后,5 月份的锚定汇率下降到 1 ETH 的 0.95 。

“这些网络中的每一个都将受益于或需要抵押解决方案来支持其用户的经济活动,并确保以太坊生态系统网络的所有用户都有能力参与保护以太坊,”它表示。

一旦用户将他们的 ETH 存入平台,他们的存款的代币化版本就会被铸造为 stETH,可用于其他 DeFi 协议的其他借贷或收益服务。

    “有几种类型的 L2。我们相信,在未来,大部分(如果不是大多数)经济活动和交易量将迁移到通用和特定用途的第 2 层网络。”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404.html

标签: 服务   扩展   质押   宣布   Lido   以太   第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