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下载imtoken钱包地址]在一篇文章中了解比特币现金 (BCH)

[下载imtoken钱包地址]在一篇文章中了解比特币现金 (BCH)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1月20日

官方网站:

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4 点左右,在区块高度 504031 处,比特币现金(BCH)网络成功进行了硬分叉升级。本次升级将难度调整算法修改为响应式难度调整(DAA)。上一版本的紧急难度调整(EDA)导致出块无序,算力波动巨大。DAA 将计算难度调整的目标间隔设置为 600 秒,以避免难度骤降和峰值。例如,当计算能力呈指数级变化时,网络会在避免反馈冲击的同时快速做出难度调整。

官方网站:

2017 年 6 月 UAHF 计划

网站:

休斯顿火箭队接受了 Antpool 2018-2019 赛季的赞助btc扩容硬分叉,并以比特币现金(BCH)支付,成为第一支接受 BCH 赞助的 NBA 球队。

ViaBTC/CoinEx创始人,曾就职于腾讯。作为第一个挖出BCH区块的矿池,ViaBTC长期以来一直位居比特币全网算力前三。CoinEx也是第一个公布BCH定价的交易平台。

比特币现金(BitcoinCash)与比特币相同。它是一个基于去中心化的点对点网络和共识倡议,开源代码,以及以区块链为底层技术的加密货币。三年来,比特币社区一直在为扩容问题争论不休。最终,2017 年 8 月 1 日,Bitcoin Cash 在区块高度 478558 进行硬分叉,与比特币 1:1 分配,总量为 2100 万,解除隔离。见证人和区块的上限升级到8M,然后升级到32M。通过链上扩容,解决了旧比特币系统手续费高、确认慢、实用性差的问题,兑现了比特币作为“点对点电子现金”的承诺。目前,比特币现金由许多不同的开发团队维护。市值已达到第二位,更多商家接受BCH支付,多家交易所支持BCH定价。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5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