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最新imtoken官网下载]区块链大选选票数(贿选丑闻未摆脱)

[最新imtoken官网下载]区块链大选选票数(贿选丑闻未摆脱)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1月09日

Start EOS 节点负责人面对质疑,表示可以找 ECAF 去仲裁。

6 月底,小手向 ECAF 发起了仲裁。仲裁报案后,仲裁员很快跟进与骗子进行联系。

然而,黑客执行转账到距离冻结令发布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这个所谓的时差问题,查的有点大。小手问 ECAF 下的仲裁了,Start EOS 有没有执行,负责人 Jerry 表示基本都执行了。然而,唯独没有执行的是小手的仲裁冻结令。

在仲裁令我们可以看到,盗走小手 EOS(地址 ha4tomztgage)资产的账号 imarichman55 赫然在列,仲裁论坛发现:「原告 g4ytenbxgqge 和 ha4tomztgage 共同仲裁 imarichman55 涉嫌利用欺诈手段控制原告的账户。原告提供了转账证据和与被告的沟通记录。原告在欺诈言论下将资产转给了被告。原告已及时向 ECAF 提供仲裁,并提供了所需的信息。」

自治仲裁组织有用吗?有用,但是作用甚微……

因为可能会出现假的仲裁令,为了防止这类情况出现。EOS NewYork 曾在 Medium 给出了处理上链的仲裁令的处理流程,确认上链数据,与官方 ECAF 仲裁令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将其添加到黑名单中。

从交易记录来看,下午 6 点 1 分 30 秒的时候,骗子成功地在 starteosiobp 出块的时间内将 RAM 卖掉,因为 starteosiobp 没有将这个账号加入黑名单。(区块高度 26531157,生产者 starteosiobp)

小手对于 StartEOS 的「时差问题」的解释非常不满意,面对小手的更多追问,Jerry 只回应「去找 ECAF 吧,我们遵循规则做事。」

区块律动 BlockBeats 向区块链安全团队 PeckShield 询问黑名单相关事宜,PeckShield 创始人蒋旭宪表示,目前各个节点是各自将账号添加到节点的 blacklist(黑名单)中的。这可能会导致不同的节点之间黑名单有出入。

因为当时 ECAF 的仲裁令标准不完善,沟通不畅,导致 EOS Store 节点的黑名单不完整,其中一个应该被冻结的账号发生了交易,大约价值 3.5 万美元的 EOS 被转走

与小手相比,另外一个 EOS 用户的遭遇更是让人无可奈何。TZ 成了一桩 ECAF 冻结案(ECAF00000414)的无辜受害者。TZ 在9月份在OpenLedger 上提币 700 多个 EOS 自己的钱包地址中,结果却被 ECAF 误判为其中有 500 个与一起盗窃案件有关,导致他名下的 EOS 地址中有 3000 多个 EOS 被冻结接近 3 个月时间

在整个超级节点中,最低的节点一天可以拿到 711 个 EOS 的奖励,约 2266 美元的收入。除去服务器运营成本之外,每天最少都可以赚到 1600 美元

在区块律动 BlockBeats 的上一篇文章中我们提到,EOS 超级节点越靠前赚的越多,火币 EOS 节点每天可以拿到 826 个 EOS(约 2600 美元)的奖励,排在第二名的是 starteos 的节点,他们每天可以拿到 821 个 EOS 的奖励

我们非常同情小手的遭遇,但是更让区块律动 BlockBeats 感到气愤的是超级节点在出问题后处理事情的态度。从小手给我们提供的聊天截图可以看出来,starteos 团队对此事不以为然,他认为自己已经做了自己做的事情,并将责任推给时差问题,实际原因该节点没有添加黑名单导致骗子可以在其出块时段内偷跑。

10 月底,TZ 向 ECAF 发起解冻申诉,无音讯。11 月 13 日,TZ 在 EOS Alliance 微信群中提起诉讼赔偿公文,ECAF 仲裁员才肯出面处理,并答应在 11 月结案,解冻 TZ 的账号。

我们应该在 EOS 生态内反对这样懒惰的行为,你也不希望以后当你遇到问题申请仲裁后,遇到对你不公正处理的超级节点吧?难道这个号称解决自由市场问题的区块链试验品,实际上只是一场资本游戏?

对于这次疏漏,EOS Store 的补救措施是如果节点达成共识的话,就会补偿相关账号,由 EOS Store 团队自掏腰包,因为毕竟这是 EOS Store 团队自身出现的问题。

因为泄露了自己的私钥,小手自己 EOS 账户中的 1280 多个 EOS 被骗子盗走后买了 EOS RAM

同样的黑名单不全而导致交易偷跑的行为在今年 6 月份就发生过一次。

所有节点被建议拒绝仲裁令中提到的账号的交易行为,直到未来官方提示、指使后才放行。

无奈又可气,小手开始与 ECAF 联系,然而这邮件一去就是半个月,毫无音讯。

如果你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请你发出自己的声音。

是自治社区形同虚设还是 EOS 节点不称职?

EOS ECAF(EOSIO Core Arbitrator Forum)中文名为 EOS 核心仲裁论坛,这是一个由训练有序的专业人士组成的独立且公正的专业团体,专门帮助双方解决法庭之外的纠纷,它还要负责欺诈、盗窃、诽谤和违反社区规范行为的仲裁,比如签发仲裁令,要求超级节点将某些账号加入黑名单无法交易,等待后续处理等。本文报道的小手资产被骗就适用于 ECAF 进行仲裁。

小手(化名)在今年 4 月份以 110 元左右的价格买入了 1000 多个 EOS,算是 EOS 圈子里的一个普通小散户,对 EOS 的未来也有不少的期待。然而这半年内发生的事情,却让小手根本没法快乐起来,他经历了失落,看到了希望,却又陷入了人为制造的挫败。这一切都发生在区块链的自治仲裁社区中。

在与小手的沟通中,我们多次确认了相关对话截图和相关交易记录,确认上述内容已经发生,面对不作为的超级节点和效率奇差无比的自治仲裁社区,EOS 生态上的用户,以及其他采用 POS 机制的区块链网络,应该做什么?同样的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吗?如果发生了,该怎么办?遇到这样的超级节点,我们应该怎么办?

ECAF 的第一次仲裁冻结令花了 3 个月的时间,而面向超级节点的仲裁,又要等到何时?这完全是个未知数。

10 月 5 日,小手仲裁 3 个月后发出的仲裁令终于由仲裁论坛发出,仲裁员在紧急仲裁令众写到:

区块律动 BlockBeats 还是上一篇文章的观点,有些优秀的团队在认真做事,但是拿不到相应的奖励,甚至是在贴钱做事,而有的团队靠着手里有资本可以操纵投票当上超级节点,只是做超级节点白拿钱不干活。回忆一下,现在当选的超级节点中,有多少是在为 EOS 社区做出贡献的?

6 月份 EOS 主网上线之后,各大钱包对 EOSToken 的支持都不完善,小手在操作转账到交易所的过程中遇到了问题,在电报群中求助后,有客服来与他联系说可以手动导入 EOS 资产到交易所。然而小手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客服其实是骗子假扮的。骗子在索要了小手的 EOS 私钥后,将其 EOS 资产掠夺一空。

自治仲裁组织真的管用吗?

节点这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姿态,让人感到气愤。然而面对这样的负责人,小手也无可奈何,因为接下来他还要去跟 ECAF 的人沟通交流。

然而,噩梦却在那意思小确幸后降临。11 月 12 日,,这个被冻结的 EOS 地址居然执行了操作,骗子将 EOS RAM 卖掉,这仅剩的 552 个 EOS 被骗子转到币安交易所卖掉后提现走人。已经被各个节点加入黑名单冻结的账号是怎么进行操作的,小手大为不解。

而在这个案件中,交易所冻结的账户在仲裁后很快就解冻了(# 2018-09-24-AO-010),误判的 TZ 的账户却迟迟不给解冻。

在仲裁令中,仲裁员建议超级节点(BP)不要接受该账户的任何转账,除非确认该转账已经经过了合法所有者的指示。该仲裁令只是保护资产的紧急命令,目的是为了保全后续调查所用的存在风险的资产。该紧急仲裁令并非本案的裁定或决定。

“白吃干饭”出自于巴金的《探索集·探索》,意思是只吃饭不干事或只会吃饭不会干事。

导语:自治仲裁社区发布了仲裁冻结令,但是有一个超级节点忘记添加黑名单,骗子发现这一漏洞后,掐着表在节点负责生产区块的那 6 秒时间内完成了一次在法网下的偷天换日。

ECAF 的效率之地,权威之弱,也让人汗颜。负责小手仲裁的仲裁员是一位带着两个孩子的父亲,他本身也有一份工作要做,下班后还要带两个孩子,手上也有很多仲裁要处理,所以面对堆积的仲裁只能慢慢处理。小手的仲裁可能又要排在很靠后了。

骗子成功地在法网之下钻了不称职的节点的漏洞。这与时差没有一点点关系,只是超级节点为自己的懒惰随口说出的托辞。

11 月 15 日,ECAF 确认证据无误后,答应上周解冻账号(ECAF00000686),但等来的确实“因为流程问题,处理时间再次不予保证”的回应。

然而,Starteos 并没有将相关账号添加到黑名单中,黑名单配置不全,导致骗子在多次尝试后发现 starteosiobp 这个节点并没有对它的交易进行阻止。看过前一篇文章的读者应该了解到理论上 21 个超级节点轮流出块,每个节点有 6 秒时间出 12 块,也就是说每 126 秒就会轮到同一个节点有 6 秒时间去上场干活。

该仲裁令已有 ECAF 官方账号上链登记,交易地址:https://eosflare.io/tx/e13568a2c0fec0bfa1b2d335252390eacfe87157b302cc4ec8d327577729f4c6

小手只能慢慢等,气愤地等。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