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imtoken钱包转火币]虚拟货币平台清仓后遗症:假MetaMask小狐狸钱包无处不在

[imtoken钱包转火币]虚拟货币平台清仓后遗症:假MetaMask小狐狸钱包无处不在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1月21日

MetaMask 是目前最受欢迎的以太坊网络钱包之一,支持多条公链,在加密货币行业非常有名。 Defi等链上项目的兴起和应用场景的增加,加速了MetaMask的扩展。 11 月,母公司 ConsenSys 宣布 MetaMask 的月活跃用户已达到 2100 万。

交易所从10号开始就无法登录。在CoinMarketCap平台上,截至14日晚,AOFEX的交易记录在大约两天前被暂停。共上线244个交易对,平台币为OT。目前单价19.9元,按公开流通量计算,总市值可达19.9亿元。

除了资产转移,充提问题也困扰着加密货币市场参与者。境外交易所虽然支持币币交易,但人民币提现渠道有限。 ZB推出的OTC方式引起了投资者的关注和传播。

上线几天后,部分用户发现订单有限,交易活跃度仍然很低。此外,当用户下单并将数字货币资产存入平台时,交易对手不支付资金,用户资产被暂时冻结。客服发现对方没有交易意愿,才取消订单并释放资金。据悉,上线前几天,由于此类事件相当多,客服解决速度慢,冻结时间超过一天。

此安全OTC APP的开发者为中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ZB官网也在10月份发布了网上证券OTC的公告。中币是一家比较老牌的交易所,公开资料称其成立于2013年。中币前身为中国比特币,曾披露包括时任CEO李大伟在内的早期高管信息。据币圈专访文章《老干部》报道,李大伟于2013年下半年创立了ZB的前身“中国比特币”。近年来,他以加密云存储董事长的身份出现在公众视野中。 自 2018 年起,中币集团 CEO 变更为 Omar Chen。

12月,厦门警方发布了一起“冒充虚拟货币平台客服”诈骗案。公民黄先生在火币网等平台投资虚拟货币。最近,他接到了来自海外的电话。对方自称是火币平台客服,称平台要清空用户,要求他配合,否则账号会被封。对方引导下载了指定APP钱包,获取了黄先生的交易账户密码,转移了黄先生价值4万元的虚拟货币。他还以“账户异常,流量对冲需要资金”为由,欺骗了黄先生。 2万元。

小额转账选择有限,资产刚刚转移到A网平台,有“跑路”嫌疑

虽然有声音称平台“逃跑”,但在A.net的社区中,顶级信息透露,12月10日下午,某地警方带走了该公司的管理和技术人员。人员协助调查。仍处于断线状态;晚上,用户的登录方式被切断; 12月13日,AOFEX服务器断线。声明称,AOFEX技术人员、公司冷热钱包正在协助警方调查。蓝鲸财经给当地派出所打了电话,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是因为超过了接收时间,一直没有接通。

流行的加密货币钱包被伪造,几个“中国官方团体”的身份令人怀疑

5 月,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公开反对比特币挖矿和交易。 9月,央行发文明确境外虚拟货币交易所向境内居民提供服务属于非法金融活动。火币等交易所相继宣布下架中国大陆用户。

长期以来,经常使用加密货币的交易所用户会接到来自香港等区号的电话,声称账户操作异常并诱导点击相关链接。来电者通常有用户的OTC等信息。如今,交易所清算也成为了欺诈者诱骗受害者的花言巧语。

最近,在海外社交媒体上,出现了好几个“小狐狸钱包官方引导群”、“小狐狸(中文官方交流群)”等群,成员数以千计。经查,11月部分小狐狸钱包群成立,多个小狐狸钱包群原管理员的社交账号被注销。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7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