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资讯 > [imtoken官网下载2.0安卓钱包]比特币暴跌40%,警惕成为美元霸权的新帮凶

[imtoken官网下载2.0安卓钱包]比特币暴跌40%,警惕成为美元霸权的新帮凶

管理员 区块链资讯 2023年02月21日

两个月前,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发了条推特,并附有一张截图,内容是2010年7月18日与2017年10月14日之间的比特币价格对比。阿桑奇说他的公司自2010年开始投资比特币,6年间赚取了高达500倍的回报,而这一切要感谢美国政府。他表示,这是因为美国政府迫使维萨和万事达卡等支付公司对维基解密进行“封杀”,而正是这促使维基解密对比特币进行投资。

这就意味着,只要你拥有纽交所账户,就可以表达你对比特币的看法,普通投资者随时可以用买入ProShares Short Bitcoin ETF来做空比特币。市场的力量将削弱部分投资者的信仰,从而使得那些坚定持有比特币的人的信心开始动摇,随时可以制造出更多卖盘。比特币实际上已经被美国招安,但招安不是目的。

如果从目前的价格反应情况来看,CME比特币期货的上线,暂时已经成功的拴住了比特币这匹脱缰的野马。自本月18日CME上线比特币期货至今,比特币价格从2万美元已经跌至今日最低的1.2万美元,不到一周跌幅高达40%。

两个月后的此时,据BBC引韩国情报部门 NIS 的消息,朝鲜一个代号为撒拉路(Lazarus Group )的黑客组织攻击了韩国的比特币交易所 Bithumb ,导致价值 76 亿韩元(约 4600 万元人民币)的比特币被盗,以及 3.6 万帐号的个人信息泄露。早在半年前,有证据表明,朝鲜就已经开始了比特币的挖矿工作。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zx/13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