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资讯 > [imtoken软件著作权]守护交易所安全生命线,IDCM推业内最强防护体系

[imtoken软件著作权]守护交易所安全生命线,IDCM推业内最强防护体系

管理员 区块链资讯 2023年02月22日

当然,眼下部分交易所也在强化自身的安全建设工作,但纵观IDCM一年来在安全防范上的举措,在投入的强度、防范的力度上,IDCM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

近日,全球首家具有共识机制的交易联盟所IDCM发布了其安全防护体系白皮书,从业务结构、网络架构、程序防护、内部安全防护等层面对其安全防护措施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引起业内关注。

1、程序上, 6 大举措强化安全防护

2018 年1 月26 日,日本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CoinCheck遭遇了黑客攻击,平台全部NEM币被非法转移。根据估算,这批丢失的数字货币价值5. 34 亿美金,是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数字货币盗窃案。

3、存储上,数字资产离线冷存储

区块链技术在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财富神话的同时,黑产从业者利用区块链概念和技术牟利,盗窃、勒索和控制电脑以及服务器挖矿等非法活动频频发生。

5、专机专用,加强内部安全防护

图| 近年来区块链安全事件逐年攀升

据网络安全公司Carbon Black的调查数据显示,在加密货币发展不到10 年的时间里,被窃取的加密货币价值已达到了20 亿美元,仅2018 年上半年,有价值约11 亿美元的数字加密货币被盗,且在全球范围内因区块链安全事件损失金额还在不断攀升。数字货币交易安全问题刻不容缓。

在安全配置上,新加坡网络安全公司Horangi为IDCM提供安全的整体解决方案。Horangi是新加坡知名网络安全公司,在全球拥有50 多名客户,他们包括华为等。

全球CDN加速,当某个服务器发生意外故障时,系统将会调用其他临近的健康服务器节点进行服务,让网站永不宕机的同时,可应对绝大部分的互联网攻击事件。

图| IDCM程序上的安全防护流程

数字货币生态系统的健康发展和未来生存需要一个安全的交易环境,投资者对于安全交易环境需求也愈发强烈。从个人投资角度而言,规模大、安全技术投入较多、历史被攻击情况较少甚至没有被攻击过的交易所是不错的选择。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图| IDCM内部管理体系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zx/1438.html

标签: IDCM   业内   体系   交易所   防护   生命线   最强   守护   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