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资讯 > [虚拟货币钱包app哪个好用]比特币8年暴涨300万倍 价格仍在扶摇直上价值几何

[虚拟货币钱包app哪个好用]比特币8年暴涨300万倍 价格仍在扶摇直上价值几何

管理员 区块链资讯 2023年02月24日

  到了20165月份,俄罗斯再次被传将推出本国的数字货币,并禁止比特币和其它数字货币。不过,到8月份,俄罗斯财政部副部长公开表示,将不再坚持全面禁止比特币。还有消息称,俄罗斯即将迎来首个数字货币交易所。

  2013年,受塞浦路斯银行危机的影响,比特币是否具有货币属性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在201349日,比特币价格达到260美元的历史高点,随之泡沫又出现破裂,一周后暴跌至68美元。当年下半年,欧洲一些国家出台了有利于比特币的政策,受此影响,比特币价格又迎来了第三次泡沫。根据Coindesk数据显示,2013124日比特币价格达到了1147美元的历史高位,第一次超过国际金价。

  比特币价格一路上涨,既有炒作因素,也有其被接受程度已经比出现时更广泛、其支付合法化有起步迹象等因素的影响,供求因素也成为推手。

  澳大利亚日前宣布将于201771日把比特币视为货币,并将废除比特币商品与服务税。比特币交易者和投资者通过受监管的交易所和交易平台购买和出售比特币将不会再被征税。

  到522日,比特币的价格为2151.28美元,当天一盎司黄金的价格则只有1260美元,比特币的价格已经彻底超过一盎司黄金的价格,24日比特币狂涨至2400美元。日前的统计数据显示,过去1年间比特币价格大约上涨了267%;过去2年间比特币价格大约上涨了740%;过去4年间比特币价格大约上涨了113.3倍。至截稿时,这个倍数又在增长。

  日本《朝日新闻》日前的报道称,比特币之父中本聪信心满满地表示,比特币的目标是4000美元!

  安全隐患难除

  比特币自诞生以来,其暴涨之后的暴跌,往往是安全事故所为,凸显出这种高科技产品的安全性存疑,其被不合法利用也成为担忧。

  俄罗斯在比特币上的最终立场有待确认,但显然政府对比特币的态度较之前更为温和。俄罗斯境内现共有20万名加密货币用户,居全球第五,因此如果比特币被列为法定货币的话,虚拟货币在俄罗斯的发展将会更进一步。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zx/15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