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资讯 > [苹果怎么下载im钱包]富拓集团凭借人性化服务 成为用户首选平台

[苹果怎么下载im钱包]富拓集团凭借人性化服务 成为用户首选平台

管理员 区块链资讯 2023年01月09日

  FXTM富拓交易平台成立至今已有十余年时间了,是一家有正规监管部门监管的安全平台。客户可通过FXTM富拓交易贵金属、指数、大宗商品等。该公司在全球多个司法管辖区获得监管,在欧洲,中东,非洲,亚洲和拉丁美洲均设有办事处,吸引了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的200多万客户。目前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授权和监管的ForexTime 及受毛里求斯共和国金融服务委员会监管的 Exinity Limited联合管理。

  从这几方面来看,FXTM富拓还是相当不错的,但毕竟是投资,还是会有风险的,如果是初次使用FXTM富拓交易平台,一定要小心风险,最好是有专业的老手来带一下,这样能降低一下风险。

  现在的年轻人手里多多少少都会有些闲钱,对于脑袋灵光且相对激进的人来说,,与其把钱放在银行里不如选择一个靠谱的交易平台进行投资以获取收益。但是现在市面上交易平台比较多,在选择的时候往往会比较迷茫,尤其是小的交易平台,完全没有保障。正规交易平台FXTM富拓就会成为许多人选择的目标。那么FXTM富拓交易平台究竟怎么样呢?

  FXTM富拓为客户提供多种安全便捷的出入金方式,主要有VISA, MasterCard, Maestro信用卡, Skrill, Moneybookers, VLOAD, TC Pay钱包, NETELLER(限VIP客户), PayPal, Perfect Money, Bitcoin, 网银出金,印度和巴基斯坦本地转账,尼日利亚本地转账, 入金不收取手续费。用户通过VISA, MasterCard, Maestro等信用卡出金的,需支付3美元/2欧元/2英镑的费用,通过PayPal出金的需支付2%的费用,通过Perfect Money出金的需支付0.5%的手续费,通过Bitcoin出金的需支付1%的手续费,其他方式出金则不收取手续费。

  FXTM富拓持有两大主流监管牌照,且与欧洲主要银行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客户资金与公司的运营资金完全分离,并存放于各个银行机构。FXTM富拓绝不会将客户资金用于公司运营或任何投资,确保他们在任何时候都处于保护之下。

  其实,FXTM富拓交易平台怎么样要从好几个层面做了解,比如说出入金,滑点,穿仓等方面。毕竟这三个方面是大多数客户都比较关心的,像出入金,富拓外汇平台是没有问题的,而滑点问题则是每个平台都会有的,富拓外汇平台也存在这个问题,最后是穿仓这个方面,这个方面好不好要看平台会不会给客户的账户买保险,一般买了保险的话,基本上就不需要担心穿仓的问题了,但是必须要保证资金不超过5万美金。如果说平台不给购买保险的话,资金比较小,穿仓了也无所谓,直接换个平台或者换个账号就可以了。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zx/274.html

标签: 富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