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资讯 > [苹果手机如何下载数字钱包]比特币一反常态,跌出10%,都是黑客的错?

[苹果手机如何下载数字钱包]比特币一反常态,跌出10%,都是黑客的错?

管理员 区块链资讯 2023年05月01日

(首尔路透电)韩国国家情报局表示,韩国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今年遭网络攻击,约76亿韩元(约900万新元)加密货币被盗窃,而幕后黑手是朝鲜黑客。韩国国家情报局透露,朝鲜黑客发动的袭击,包括今年6月潜入全球最繁忙加密货币交易所“Bitthumb”,窃取其3万6000个账户的个人资料;今年4月和9月间,,从Yapizon(现称为Youbit)和Coinis交易所的账户盗取加密货币。韩国国家情报局说,朝鲜黑客也向Bitthumb发出勒索,要对方以60亿韩元,来换取他们删除外泄的客户资料。(来源:联合早报)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zx/27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