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资讯 > [imtoken钱包下载安卓下载]涛哥理财:6.25黄金一路飙升战无不胜,早间黄金原

[imtoken钱包下载安卓下载]涛哥理财:6.25黄金一路飙升战无不胜,早间黄金原

管理员 区块链资讯 2023年05月23日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黄金突破上周五高点1411压制,短线继续表现强势走高。在利好消息面的不断推升下上周黄金呈现单边强势上涨,周线最终以上下影线不算长的大阳柱收尾,周线方面来看多方明显占优。日线方面呈现大阳柱连阳显示,彰显着多头强势的一面,时间换空间布林带三轨开口上扬运行逐步的在黄金靠拢,说明短期黄金即便是有回调的需求,但是下方的空间也不会太大,5/10日均线金叉向上延伸,虽未跟随黄金的节奏,却很好的配合了黄金的走势结构,整体来看,目前黄金上行节奏缓和,并且还有回调的需求,但是依旧是多头占据着优势。预计金价还会维持震荡,但是在双轨线的支撑之下,金价很难下跌,双轨线的支撑力度是很强大的,预计经过高位的震荡之后,还会出现新高,所以今晚千万不要去做空。黄金从4小时来看,今早黄金跳空高开再度试探1411一线阻力失败,目前黄金呈现高位震荡运行,那么后市需要注意了,一旦4小时方面回撤跌穿10日均线的走势,黄金可能就要出现调整了,整体来看,4小时偏向多头走势,但是两度冲击1411失败,导致目前黄金上行略微缓和。

周一(6月24日)亚市,原油价格高开近30点,最高触摸57.95美元/桶,从4小时图中看,行情目前走高位整理,辅助指标的积极信号减弱,多头能量柱缩量,涨幅亦有所萎缩。基本面上除了中东局势之外,因美联储的降息预期增大,此前美元指数的反弹被提前中断,在美元大幅受挫之际,也加大了投资者对风险资产的一些押注,并且目前美指还没有止跌信号出现,对后市油价的续涨十分有利。经过前面一波连续上涨后,当前上涨的速度明显放缓,且四小时高位多以十字星为主,显然上涨乏力,但价格不断的破高,空间不大,对于操作比较棘手,原油短线图暂时偏震荡,毕竟此前的空头趋势目前处于反转阶段。在连续的上涨之后,短线量能稍有放缓,配合4小时270的均线还在上方压制。而短线的上涨也走得缓慢,量能减弱。配合一定的修正之后,再上涨才有力度。因此,,鉴于短期走弱,对于操作上,先空后多,日内58.0-20区域已经是强压;具体反抽57.70-90逐步空扫损今天高点,短线看跌56.70/80,下破则看至56以及55.5区域出局!对于做多,暂时不追,待调整至56下方依托55区域支撑布局,看涨58继续突破走新高!

黄金早间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  

周一(6月24日),现货黄金连续第五个交易日走高,因美联储货币政策前景转向鸽派,应对越来越多的经济走软迹象,美元指数维持偏弱走势。美伊两国继续处于紧张对峙状态,巩固了避险买盘的信心。交易商还在关注本周即将召开的20国集团(G20)峰会。上周,由于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显示维持利率在2.25%-2.5%不变,美联储FOMC声明下调了对经济平衡的评估,点阵图也出现转变,暗示未来某个时刻降息是合适的。利率决议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记者会上表示,在这次会议上支持降息的并不多,将根据需要采取行动,包括在需要时及时采取行动。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7月份降息的概率增加。

原油早间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zx/29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