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资讯 > [imtoken官网下载3.0版本]比特币中国交易平台都有哪些 国内有哪些可以使用的交易app

[imtoken官网下载3.0版本]比特币中国交易平台都有哪些 国内有哪些可以使用的交易app

管理员 区块链资讯 2023年01月10日

Gemini(双子星)是由Winklevoss兄弟创立的比特币和以太坊国际站,是一家数字货币金融投资平台和托管机构,允许客户投资和存储数字资产,直接受纽约州金融服务部门(NYDFS)的监管。 Gemini总部位于纽约,目前仅支持BTC、ETH和Zcash的投资,而且只在美国、加拿大、英国、韩国、香港和新加坡开展业务。

Curve是基于以太坊的去中心化稳定币交易池,其特点在于高效而低滑点的稳定币交易体验,以及为做市商提供低风险的手续费收入。在后台,流动性池中持有的代币也将提供给Compound协议或iearn.finance,在此处为流动性提供者产生更多的收入。

W全球站(W.club)是2018年成立于新加坡的加密数据交易平台,目前全球排名正在快速上升,W全球站致力于发现优质的创新数字资产投资机会,目前提供多种数字资产品类的交易及投资服务,是一家具有全球竞争力与影响力的数字资产综合服务商,为超过一百多个国家百万级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在技术平台、产品支线、安全风控体系、运营及客户服务体系等方面,W全球站在全球均处于领先地位。

Kraken总部位于旧金山的Kraken成立于2011年,是欧元交易量最大的比特币国际站,也可用加拿大元、美元、英镑和日元交易。Kraken一直被独立新闻媒体评为最佳和最安全的比特币国际站。Kraken是第一个在彭博终端上显示交易价格和交易量的比特币国际站,第一个通过了加密验证的外汇储备审计,是第一家加密货币银行的合伙人。2014年3月获3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主要投资者为蜂鸟风险投资公司(Hummingbird Ventures)。目前,Kraken已跻身美国最活跃的数字货币国际站阵列,根据Bitcoin Charts目前的数据显示,Kraken平台的日成交量为4.579 BTC,这一数据超过了竞争对手ANX以及BTC-e。

Mango于2016年5月成立于泰国,是国际领先的区块链数字资产平台,由明华资本、方证资本、GKL领投,目前全球注册用户200万余,合作机构100+,200+大型社区,总活跃人数超过30万人,上线多个项目,日交易额5亿美金以上,Mango目前支持Aandroid端、ios端、H5等多个渠道供用户选择,支持主流公链20条以上,全球二十个节点产业布局,自主研发稳定运行三年以上,旗下主营Mango交易服务平台及Mtoken钱包端。

9、dYdX:

8、BTSE:

比特币中国交易平台都有欧易,Gemini(双子星),Curve,Coinone,Kraken,Libar,MangoPro,BTSE,dYdX,W全球站。

2、Gemini(双子星):

4、Coinone:

okex欧易app

欧易交易app是全球排名第一的虚拟货币交易所。

10、W全球站:

3、Curve:

7、MangoPro:

Liba是服务于全球专业交易用户的创新数字资产交易服务平台。目前提供四十多种数字资产品类的交易及投资服务,总部位于韩国,在新加坡、日本、泰国、缅甸、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子公司或合作公司。 Libar拥有全球专业的运营管理团队,将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智能的区块链资产流通服务,致力于打造全球卓越的区块链资产服务平台。

5、Kraken:

1、欧易:

Coinone是韩国的比特币国际站,总部位于韩国首尔,成立于2014年2月。Bithumb仍然是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市场,大约有76%的国内市场份额。除了运营一个加密货币平台,Coinone还运营着基于区块链的汇款服务。2017年9月11日,Coinone宣布旗下第一家、也是全球首家数字货币线下实体国际站——Coinone Blocks在首尔开业。国际站内的交易服务和线上完全一致,此外,线下国际站还提供面对面的交易咨询服务,并销售USB硬件钱包。国际站内装有比特币ATM机,其显示屏上也可实时查看六种主要数字货币行情并进行交易(BTC、BCH、ETH、ETC、XPR和QTUM)。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zx/3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