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资讯 > [imtoken官网下载3.0版本]Okcoin、Polygon 和最著名的艺术家在代币上市的同时

[imtoken官网下载3.0版本]Okcoin、Polygon 和最著名的艺术家在代币上市的同时

管理员 区块链资讯 2023年01月15日

  旧金山,2021 年 9 月 1 日 – Okcoin 是世界上最大和增长最快的加密货币平台之一,而 Polygon 是一种以太坊扩展的全栈解决方案,为以太坊平台带来了大规模采用,今天宣布 Polygon 的原生 MATIC 代币在Okcoin — 可在 9 月 1 日美国东部时间晚上 10 点进行交易。该上市伴随着由最知名艺术家 (TMFA) 社区的 10 位成员(包括该集团的著名创始人 Matty Mo aka 最知名艺术家)发布的独家Polygon铸造 NFT 版本—现在可以在 OpenSea 上购买。

  Okcoin 客户还可以在/polygon 上注册特别促销活动并使用“购买加密货币”功能在 Okcoin 上购买至少 60 美元的 MATIC 后,获得 30 美元的 MATIC 奖励。 限时提供 – 适用条款和条件。

  MATIC 目前的市值超过 80 亿美元,现在可以在以及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的 Okcoin 移动应用程序上进行买卖和交易。 为表彰 MATIC 代币上市,TMFA 推出了 10 个 NFT 的集合,每个都是不同的艺术家对 Polygon 标志的诠释。 MATIC 是 Polygon 的原生加密货币,Polygon 是一种用于构建可扩展和可互操作的区块链的软件解决方案。 来自 TMFA 的Polygon铸造 NFT 可在 OpenSea(最大的 NFT 数字市场)上以 ETH 购买。

  Polygon 联合创始人 Sandeep Nailwal 表示:“我们很高兴 MATIC 能够通过在 Okcoin 上上市而接触到更广泛的投资者。” “上市与 TMFA 各自的 NFT 下跌的协同作用是同类中的首创,证明了 Polygon 作为构建平台的价值和 MATIC 作为网络本地货币的实用性。 这种合作使 Polygon 栩栩如生,并为新客户进入网络提供了机会。”

  Polygon 是第一个用于以太坊扩展和基础设施开发的结构良好、易于使用的平台。 其核心组件是 Polygon SDK,这是一个模块化、灵活的框架,,支持构建和连接安全链(如 Optimistic Rollups、zkRollups、Validium 等)和独立链(如 Polygon POS),旨在实现灵活性和独立性。 Polygon 的扩展解决方案已被广泛采用,有 500 多个 Dapp、约 5.67 亿+ txns 和约 600 万+ 每日 txns。

  “Okcoin 致力于提供最佳的加密货币选择,Polygon 的 MATIC 代币与我们用来评估资产效用、基础技术和治理框架等因素的高标准不相上下,”Alex Chizhik 说,好币。 “Polygon 在技术的持续采用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自从将其集成到 Okcoin 的平台中以来,我们已经看到了该网络在使 DeFi 交易快速且价格合理方面的能力。 我们很高兴加深与 Polygon 的关系,并让更多加密货币投资者可以使用 MATIC。”

  Okcoin 成立于 2013 年,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加密货币平台之一。 为了建立一个更加包容的金融未来,为每个人创造财富,Okcoin 正在构建下一代工具,以帮助任何人以行业低费用轻松投资和交易加密货币。 Okcoin 为 190 多个国家/地区的数百万客户提供支持,帮助他们利用 Staking 和 DeFi 优惠以及交易比特币、以太坊和超过 25 种其他加密货币资产。 Okcoin 总部位于旧金山,在迈阿密、香港、新加坡、马耳他和日本拥有一支远程、遍布全球的团队和办事处。

  如果你是以太坊开发者,那么你已经是 Polygon 开发者了 利用 Polygon 为你的 Dapp 提供快速且安全的 txns,从这里开始。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zx/481.html

标签:     Polygon   Okcoin       著名   艺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