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资讯 > [imtoken钱包]广泛的新设计吸引精明的买家

[imtoken钱包]广泛的新设计吸引精明的买家

管理员 区块链资讯 2023年01月28日

展会参与者的声音:

虽然当下的交易情况比2008-2009年金融危机以来更为艰难,但展会上的一些精美产品仍然吸引着批发商和经销商前来采购,为他们自己的货架寻找新一季的特色产品,吸引消费者到店。

 “展会上有许多机会!我遇到了日本和印度的买家。亚洲市场欣赏欧洲设计。在展会上有许多认真的买家,他们愿意倾听你的故事,了解你的品牌。”

优质买家是时尚汇集的特色。许多买家来到这里,观摩未来的潮流趋势,考察日常时尚展会的动态。本次参展商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展示最新创意产品,所以买家可以在众多产品中进行选择。

圣诞购买季迫近,零售商店必须开始备货,预期2016年的业务增长将会填补今年被压抑的需求。

手袋和皮革制品系列 | Atelier Aknas, 泰国

H.J. De. Rooy,阿姆斯特丹


尚配饰系列 | Ma’s Ceramic Art Collection韩国
鞋履系列 | Atelier Aknas, 泰国

香港2015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0月的时尚汇集展出了一系列引人注目的时尚配饰,为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的行业经济和零售业的放缓情况带来了一抹亮色。


Michael Antonio Footwear Group,美国

明年的时尚汇集三月展将于3月30日至4月1日在香港举行,您将在此找到所需的品牌和 OEM/ODM 生产服务。千万不能错过!

“买家质量很高,这是值得参加的展会。在三月份的展会上遇到的一位买家刚刚下了订单,我们必须理解确认新订单需要时间。”

全球的业务信心更是一个问题。时尚领域的一系列产品使人愉悦,具有独创性,引人注目,可能有助于驱散媒体所说的“厄运和忧郁”。

APLF 较佳展品奖 (BOAA) 再次举办,旨在表彰展品的卓越设计,颁出四个奖项:

“我认为在网络上缺乏互动,必须面对面交流。”

鞋履系列 | Henrich & Cia Ltd巴西
时尚配饰系列 | Ma’s Ceramic Art Collection, 韩国

它的 IXEX Premium Balance 系列休闲和运动鞋几乎就是将弹簧放在您的脚下它的独特的弹性后跟根据个人体重调整弹性,保护关节,调整身体平衡。

OEM 及品牌参展商为吸引合适的买家,不遗余力地展示新设计和生产能力。

该公司的Carrana品牌女鞋精美简洁,线条优雅,轮廓迷人,具有十足的Grace Kelly风范。

本届展会再次提供了许多不同2016年春夏产品:有各种形状和尺寸的的手袋款式及设计,还有一系列以女款鞋为主的鞋类产品,这都时尚汇集的主要增长点。另外,我们也展出了种类繁多的小件皮革制品和时尚配饰,它们对于从头到脚的整体外表至关重要,不容错过。

生产商和买家需要面对面沟通,真正理解业务需求。时尚汇集满足了这种基本的业务要求。

时尚汇集还提供完整的时尚经验,不仅定期举行时尚展,,还在“时尚大厅”的“快乐时光”创造商贸联谊机会。

“时尚汇集有各种各样的买家集聚,他们正在寻找生产商和品牌。”

手袋和皮革制品系列 | Atelier Aknas泰国
生活配饰系列 | Lamac HK Ltd, 香港

使用刺鳐和珍奇皮革,技术高超,用于系列的袋包和小件皮革制品,蕴含法国风格以及东方材料和工艺。

 
这些优雅的时尚配饰具有艺术性,工艺精巧,创造性地将陶瓷用于女士无带皮包、项链和其它时尚珠宝。

时尚汇集反映了市场的气氛和买家的心态,他们感觉非常好,因为在展会上展出了一系列卓越设计,想象力丰富,精美绝伦的产品。


Thomas WongBEME International售主管,香


 

请观看一段简短的视频该视频清晰表明了时尚汇集展会上的漂亮璀璨,涵盖鞋履、手袋、手套、小件皮革制品、旅行用品、服装和配饰例如帽子和太阳镜

生活配饰系列 | Lamac HK Ltd香港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zx/8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