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资讯 > [imtoken官网下载国际版下载imtoken钱包2.0钱包]内部员工吐槽:华为终端怎么办?

[imtoken官网下载国际版下载imtoken钱包2.0钱包]内部员工吐槽:华为终端怎么办?

管理员 区块链资讯 2023年02月06日
  经历了万飚转岗后的华为终端,突然发现已处于一个外部市场巨变和内部艰难转型的“十字街头”。而对于余承东来说,两年以来“韩信”未至,现又痛失“萧何”,华为终端应何去何从?
  3、B2C还是B2B?华为终端目前80%以上的手机销售仍然依赖传统运营商渠道,但是利润较低。为提升华为手机品牌和利润率,余承东从去年开始尝试通过电商渠道销售高品质手机,同时砍掉了超过3000万部的低端智能手机和功能机业务。这招致了一些运营商终端部门和华为终端内部运营商业务的不满。
  2012年对于华为终端来说可谓成绩和争议并存的一年,关于渠道、产品运营节奏等问题之前已有业内多篇文章进行解析,本文仅从华为终端多名离职和在职员工视角,摘出三个新的问题点:

客户包括华为等 2亿元智能终端精密零部件生产项目落户

3月12日,江西共青城市人民政府与江西晟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智能终端精密零部件生产项目签约仪式。共青城发布消息显示,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将建设智能精密零部件、平板电脑高频电子变压器精密配件的研发、生产、销售项目,主要为惠普、三星、小米、华为、联想、OPPO等客户提供精密金属及塑胶零部件等。据悉,该项目的落户极大增强共青城市电子信息产业链整体实力,项目达标达产后可实现年主营业务收入2亿元,年税收900万元。

  5、重新凝聚人心。笔者跟踪华为终端报道4年,华为员工的表情状态从自信、到焦虑,再到茫然。



  1、华为需要为B2C业务“减负”。作为华为增速最快、最有前途的业务,不应该在B2C “因噎废食”。华为需要研究的是如何更有效的将投入转化为回报,以及如何迅速提升B2C业务品牌,而不是按照B2B业务和流程对终端进行各种限制。

关键字:华为终端 编辑:北极风 引用地址:





华为新型智能家居系统 摆脱了手机终端束缚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zx/993.html

标签: 内部   怎么办   华为   员工   终端   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