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交易所 > [imtoken硬钱包怎么用]Bitget交易所排名第几

[imtoken硬钱包怎么用]Bitget交易所排名第几

管理员 区块链交易所 2023年02月20日

  作为衍生品起家的交易平台,Bitget除了一键跟单外,更在去年4月上线币本位合约(旧名:混合合约)。这是Bitget推出的一种全新的合约交易方式,可支持一种或多个币种做保证金,进行跨币种交易的合约形式,其操作十分简单,在交易过程中免去换币流程,再也不用额外支付换币手续费和承担汇率损失。

  Bitget 成立于2018年7月,为全球前五大衍生品交易所,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虚拟货币合约跟单平台,并在全球拥有超过200万注册用户。Bitget创始初衷以「Better Trading Better Life」这样的愿景,及「客户至上、诚信向善、合作分享」的理念及使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自由、极致、公平的交易服务。

  在Bitget拥有一流的安全与风险管理专业团队,及四大知名安全厂商的支持,包含: 神荼科技、青松云安全、HEAP、Armors。更在SSL认证中,拿到业内唯一一家拥有12项SSL指标A+的平台。Bitget也在各大币圈机构收录,如Coinmarketcap、Coingecko、CryptoAdventure等。

  而近期也上了Bitget交易所也登入印尼区,再偷偷补充一下,这周还会再上线一个语言喔!

 

  除了Bitget美丽又有能力的CEO Sandra外,Bitget于2020年在韩国、日本组建了团队,并在同年底达到了成交量突破一亿美金的亮眼成绩。更于2021年5月, 开始组建德国、俄罗斯、土耳其、拉丁美洲、非洲团队等,直至现在Bitget全球化触角已经攀升至四十多个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员工更是超过300多位。

  这款产品旨在解决用户和交易员双方交易痛点,帮助零基础用户轻松开仓赚取高收益,同时为带单交易员提供施展交易才能、收获精准粉丝、流量露出及获得额外订单利润8%的高额收益,因此被Bitget很多用户高度评价为一石二鸟的产品。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qkljys/1245.html

标签: Bitget   排名   交易所   第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