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交易所 > [imtoken官方网站]加密货币交易网站(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imtoken官方网站]加密货币交易网站(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管理员 区块链交易所 2023年03月08日

7、BiKi

5.中币

5、

库币(KuCoin)是全球知名的数字货币交易服务平台,支持多种数字资产交易。成立于2017年9月,库币已成长为最受欢迎的数字货币交易服务平台之一,目前为全球207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万用户提供币币、法币、合约、Pool-X、借贷等一站式服务。

第八名:火币Pro 简介:火币网由北京火币天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运营,作为中国最早成立也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毫无疑问是国内排名第一的比特币交易平台。

ZBG在2018年成立于香港,凭借创新、高效和全球化的运营,ZBG在短时间内迅速跻身行业世界前十,被誉为新一线国际站。 目前平台已支持七国语言访问,为全球180万加密资产投资者提供服务,平台日均活跃超过12万。

全球前十虚拟货币交易所

第一名:币安 (目前已不支持中国IP访问,具体访问方法请参考:400亿美元一天,秒杀沪深200家上市公司总和;仅用了6个月,币安是谁?) 简介:币安交易平台是由赵长鹏(CZ)领导的一群数字资产爱好者创建而成的一个专注区块链资产的交易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区块链资产兑换服务,聚合全球优质区块链资产,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

coinex是什么交易所

CoinEx交易所

9、Poloniex

比特币交易平台有哪些?

1、OKEX

OKEX资产98.35亿美元,共有725个交易对,24小时成交额474.57亿美元。OKEx采用GSLB、分布式服务器集群、分布式存储、多机互备的高速内存交易引擎、冷钱包、私钥离线化的热钱包等先进的技术,以Web端、手机端、PC端等多终端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可信的数字资交易服务。同时它还不断根据用户的建议和需求,改进和升级自身的产品与服务,旨在越来越好的服务每一位用户。

币安网()资产176.25亿美元,共1075个交易对,24小时成交额1251.13亿美元。币安(Binance)是国际领先的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它向全球提供广泛的数字货币交易、区块链教育、区块链项目孵化、区块链资产发行平台、区块链研究院以及区块链公益慈善等服务,目前用户覆盖了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它以140万单/秒的核心内存撮合技术,是全球加密货币交易速度最快的平台之一,也是全球加密货币交易量最大的平台之一。

第五名:Kraken(K网) 简介:总部位于旧金山的Kraken成立于2011年,是欧元交易量最大的比特币交易所,也可用加拿大元、美元、英镑和日元交易。目前支持40多主流代币交易对。Kraken一直被独立新闻媒体评为最佳和最安全的比特币交易所。Kraken是第一个在彭博终端上显示交易价格和交易量的比特币交易所,第一个通过了加密验证的外汇储备审计,是第一家加密货币银行的合伙人。

CoinbasePro资产22.17亿美元,共有162个交易对,24小时成交额49.91亿美元。CoinbasePro总部设立在美国,为用户提供安全的平台,方便用户进行各种数字资产投资。CoinbasePro平台界面简洁易用,包括实时订单查询、图表工具、交易历史记录和简单的订单流程。

中币资产3亿美元,共有215个交易对,24小时成交额49.38亿美元。中币(ZB)是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平台,2013年成立至今,为全球超过1000万用户提供数字资产交易服务,已经稳健运营了7年时间,日均交易额30亿美金以上,BTC、ZB、EOS、XRP 主流币种成交份额长期名列前茅。

BiKi集团成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新加坡,是一家全球性的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服务商。目前集团旗下业务包含现货交易、衍生品交易、数字银行、区块链产业投资等业务,在中国市场拥有超过40%的小币种新增市场份额。

Bittrex俗称B网,提供币币、美元与币的服务,注册非常简单。Bittrex建立于2015年,是美国的比特币国际站,支持200多个交易对,每天的成交量达数十亿人民币。 Bitterex团队成员来自微软、亚马逊、Qualys和黑莓等各大公司,在服务方面拥有超过50年以上的专业安全和开发经验。

TSLA Global是一家于2017年10月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注册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5、TSLA Global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qkljys/17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