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交易所 > [imtoken钱包靠谱吗imtoken官网地址是什么]2023香港最大50家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排名

[imtoken钱包靠谱吗imtoken官网地址是什么]2023香港最大50家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排名

管理员 区块链交易所 2023年03月08日

37、GDAX 

附:Allcoin是Cascadia Fintech Corp。是一家专注于开发和销售数字货币的公司。所属全球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公司总部设在加拿大温哥华。该平台采用了先进的技术和安全体系,提供了强大的支付手段。对于中文的支持非常亲切,可一键转移资产。

18、Kucoin 库币 

BTCBOX,日本最大比特币交易所之一,2014年三月成立于日本东京,在东京比特币的曙光中,在比特币/日元市场上始终占据主导地位。赞成中文和日元。

CEX.io成立于2013年,它是一个比特币和多种法定货币买卖兑换的一个平台。它主要服务于比特币交易平台和用户,同时为第三方提供人民币,美元等其他数字产品交易结算服务。地处英国的她对于中文的支持非常亲切,可一键转移资产。

2、OKEX 

13、火必

29、hksy香港尚亚

GDAX为Coinbase全球数字资产交易所,是美国首家拥有正规牌照比特币交易所,在美国,不赞成中文、赞成美金、欧元。

32、CoinEgg

9、EtherDelta 以德 

传说中的G网,GDAX是Coinbase旗下的全球数字资产交易所,这是美国首家拥有正规牌照比特币交易所。

Bithumb全球5家比特币交易所,日交易量在13,000比特币以上,占世界比特币交易量10%左右。支持中文的韩国。

UCX,注册于澳大利亚,为全球客户提供区块链资产交易。它采用了最新技术,通过对交易进行分布式记录和管理。支持使用中文。

Exx由中国团队创立,向世界推出比特币,以太坊,莱特币等、以太坊经典及其他各类数字货币交易服务,是一家安全可靠的数字货币交易网。该平台具有丰富的人民币支付功能和强大的第三方认证体系。对于中文的支持非常亲切。

库币团队于2017年正式入驻数字资产交易服务平台,凭借的就是可靠性、具备扩展能力技术架构、极优的服务,和更加丰富的运营策略,库币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实实在在的抢占市场份额。注册地为美国,支持中文,非常友善,有交易所代币的发行。

与比特币这几年的无限风光形成鲜明对比,另一网络虚拟货币——莱特币一点也不逊色,从2013年11月份开始,升幅就更大了。从2013年11月17日的27元到11月27日的117元,仅仅十天,莱特币上涨了300%以上。莱特币是比特币之后又一种新的数字货币形态。此后莱特币价格一度突破300元。莱特币作为一种新型虚拟货币,其出现引发了众多投资者和媒体关注,并引起了监管部门对区块链技术发展的担忧。截止2013年12月16日止,国内交易平台莱特币价格回落至170元左右。莱特币的火爆,让比特币、以太坊等虚拟货币也开始受到追捧。莱特币被视为“改良比特币算法中最为成功的虚拟货币之一”,业内甚至有“比特黄金和莱特银”之说。

由Winklevoss兄弟创立的比特币和以太交易所----双子星,已将触角延伸至香港、新加坡等地,发展两地新业务。他们都是以美元为单位来交易的。不赞成中文的美国人赞成美金。

海外媒体统计显示,中国不但是全球比特币交易第一大市场,还掌握着世界莱特币的交易,中国okcoin交易平台莱特币交易量,比世界上所有其他交易平台的交易量之和还要多。

22、Bithumb

35、U-COIN澳洲U网

国内注册地址:https://www.okx.com  

31、bitFlyer 

33、Coinnest 

BCEX提供数字资产交易,隶属于Cascadia Blockchain Group这家公司,办公地位于加拿大温哥华。它主要面向个人客户和中小企业。友好的中文支持,支持美金成交。

36、Livecoin 

ACX,澳大利亚交易量最大、流动性最强的比特币交易平台之一,目前占据着全球48%的澳元-比特币交易。支持使用中文

41、ACX 

23、ChaoEX

8、Bitfinex 

现仅有英文。

Bx.in.th,泰国比特币有限责任公司运营比特币交易平台,平台每笔交易收取0.25%手续费。赞成英文的泰国。

Neraex是日本的数字货币交易所,提供以日元为基础的交易。它使用了多种加密和解密技术。仅支持日文。

以德(EtherDelta)是一款基于太坊智能合约的交易系统。它利用区块链技术将区块链中存储的所有数据进行整合并形成一个统一的电子凭证,用户在完成相关业务后,通过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货币即可完成支付结算过程。由于它具有分布式和去中心化的特点,以及加密签名交易等功能,无需登陆,在世界任何角落都可以放心使用。该系统主要针对以太币,比特币等数字货币进行交易。但是,现在仅支持以太系列币种的交易,由于操作方面的原因,天价挂单频频出现,不宜初学。

47、 Fisco

gate.io是比特儿的海外版,对中文支持非常友好,有APP。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qkljys/17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