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交易所 > [imtoken钱包充值]潍事通最新版v1.7.0下载

[imtoken钱包充值]潍事通最新版v1.7.0下载

管理员 区块链交易所 2023年04月02日

可提供养老金、医保金、公积金、考试报名及成绩、医疗挂号、婚姻登记预约、机动车违章记录、户政、税务发票、便民生活等民生服务事项查询和办理。

2、便捷生活服务涵盖生活密切相关的多方面

各地各部门独立的政务服务移动端接入潍事通app,利用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平台拓展办事渠道。

潍事通最新版特色

1、采用智能人脸识别登录全方位保障安全

软件介绍 潍事通最新版是一款十分便捷的掌上APP,这款软件提供天气预报、违章查询、空气质量、实时公交、交通路况、疫情防控等二十多项功能,涵盖人们的交通、健康、文化方面,还提供加油站、停车场等城市查询服务,找加油站、找医院更迅速。另外,潍事通最新版还提供公积金、社保、消费维权、证件办理、社会保障等政务,让广大市民用户轻松办理各项业务,走进便捷的智能生活。欢迎有需要的朋友前来下载。

覆盖范围广、应用频率高的政务服务事项,将向app延伸,让老百姓可以“掌上办”、“指尖办”。

潍事通最新版亮点

【功能丰富】

【掌上办】

【拓展渠道】

6、浏览到全部的服务内容,,选择服务即可使用。

5、想要查询什么卡片,直接点击卡片的类型。

潍事通最新版优势

1、查看到全部的服务内容和信息,浏览到全部的服务。

3、办事的进度可随时的进行查询哦

4、查看到证件照的两区状态,一键点击领取即可迅速获取。

3、个人证件随时管理,能够绑定所有的电子证件。

2、能够查看到热门服务,可清楚掌握服务的分类。

4、优质生活尽在掌握便捷高效又省心哦

解决网上办事入口多、事项不好找、操作不便捷,这些困扰老百姓的问题。

【解决问题】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qkljys/22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