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交易所 > [imtoken官方网站]2018年全球50大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排名

[imtoken官方网站]2018年全球50大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排名

管理员 区块链交易所 2023年01月20日

23、ChaOEX

10、李奇李逵

CHAOEX 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交易所,提供世界上流动性最强的订单簿,让用户可以轻松地以最小的滑点进行交易。投机者.com。对中文支持友好,

Quoine 是一家亚洲金融科技公司,,在日本、越南和新加坡设有分部。Quoinex 是其交易平台之一,可以交易 BTC、ETH 和 BCH。日本,目前支持日语和英语。

传说中的P网,位于美国,以英文为主,目前不支持。Poloniex,俗称 P-Net,成立于 2014 年,是全球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可以在 Poloniex 平台上交易各种各样的山寨币。

46、Mercatox

41、ACX

OKEX()是全球著名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之一。主要为全球用户提供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坊等数字资产的现货及衍生品交易服务。它隶属于OKEX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香港。

16、全币

33、COINNEST

42、BX 泰国

Coinone是韩国第三大比特币交易平台,总部位于韩国首尔,成立于2014年2月,日交易量相当于第二大交易所,可与Korbit匹敌。不支持中文,支持韩元。

BTCBOX 是日本最大的比特币交易所。它于2014年3月在日本东京成立。在东京比特币发展初期,它一直引领着比特币/日元市场。支持中文,支持日元。

ACX 是澳大利亚交易量和流动性最高的比特币交易平台,目前占全球 AUD-BTC 交易量的 48%。支持中文

29、hksy 香港尚雅

网址:。目前只有英文。

43、CoinExchange

7、HitBTC

49、Dgtmarket

新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ZB.com 宣布其所有交易功能将于 11 月 1 日开始提供。用户可以注册账户并立即充值。对中文支持非常友好,可以一键转移资产。

新的笔影网( )将由一家国有企业运营和管理。中国香港,支持中国操纵,人民币充值。但是网上的硬币并不多。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qkljys/5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