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交易所 > [imtoken钱包苹果版]《契约元年》,小白为什么喜欢满币去满币玩合约?

[imtoken钱包苹果版]《契约元年》,小白为什么喜欢满币去满币玩合约?

管理员 区块链交易所 2023年01月21日

易于操作

BTC虽然摆脱了“3.12”的阴霾,但在5月12日完成第三次减半后,BTC并没有迎来预期的暴涨。本次减半后,比特币每区块的奖励将从12.5 BTC降至6.25 BTC,部分矿工无法承受得起被迫离开。 与前两次减半相比,目前BTC减半后的涨幅在逐渐减少。

CoinBene满币即将上线一键跟单和合约保险两大功能。

为了保护用户的资产安全,满币满币与Anchain等国内外多家安全机构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定期对系统进行安全渗透测试。 在6月份的专业评级报告中,TokenInsight被评为BB级; Bitforest 渗透测试报告是 5 星。

最先开启合约交易的BitMex,依托BTC交易量常年稳居榜首,但不少人认为“以上交易多为做策略的机构,并不适合普通散户投资者。”

币圈从来不缺热闹。

令人难忘的“3.12”这一天,加密货币市场经历了史上最大跌幅,不少资产在不到24小时内跌幅超过50%。

闪电清算功能,快速一键清算,比普通清算速度提升50%。 CoinBene满币拥有强大的内存撮合引擎QPS100w/秒,保证高并发交易。 微博每天1亿访问量,系统只有1500QPS,峰值只有5000QPS。 在CoinBene满币交易中,无需担心系统撮合问题。

永续合约备受追捧

合约与现货对比,BTC合约近期平均7天总持仓量超过35亿美元,杠杆规模也超过10亿美元。 这一成交量,与全球比特币现货每日高达300亿美元的成交量相比,仅占10%左右。

永续合约有几个典型的优势:

CoinBene满币成立于2017年,,运营三年,零宕机记录,安全有保障。 即便3.12当天多家主流交易所纷纷下线,BitMEX下线半个多小时,漫比一分钟都没下,及时为用户挽回了很多损失。

CoinBene满币近期为合约新手推出了简易合约版。 与专业版相比,界面操作更简单,傻瓜式操作,适合新手快速上手。

多才多艺的

CoinBene满币不断优化产品细节,对用户交易友好。 这可能是最近CoinBene满币交易量一直在增长的原因。

交易用户需求的变化必然会推动合约市场的发展。 不难发现,合约交易规模正在快速增长。

CoinBene满币近三个月增长迅猛,4月成交量954亿; 5月4626亿; 6月为794.84亿。

一键跟单功能,新手看不懂k线,不懂行情没关系,直接跟币圈高手操作,跟高手一起赚取收益,从大师的操作中学习投资策略; 合约保险是CoinBene满币满币提供给用户的保险功能,一旦仓位被爆仓,将获得相应的补偿。 无论您是新手还是高手,都可以为自己的位置加一道安全防线。

市场上有很多合约交易平台。 有些是针对专业人士的,不适合新手作为入门选项。 一些合约交易平台以其友好的操作流程而著称,例如CoinBene。 这可能是近三个月满币用户激增的原因。

据Tokeninsight报告显示,78%的BTC、9%的ETH和3%的EOS仍是合约市场的主流交易。 随着后续合约的增加,永续合约的交易量将持续增长,市场有望增长2-3倍。 预计2020年各合约成交量仍将增长2-3倍。

在数字货币交易市场中,合约期货的价值以现货价格为基准,出现了大量的合约产品。 与现货相比,合约可以杠杆化,投资少,收益高。 仅需数小时即可实现每周现货返还; 多空双向操作,熊市也能获得收益。 由于优势明显,合约交易用户逐渐增多。 这实际上增加了数字货币本身的高波动性,但波动下的盈利也符合大部分交易用户的喜好。

现货市场低迷催生“合约元年”

CoinBene满币满币玩合约,开平仓,操作简单,可用余额,合约数量,杠杆,开多开空比特币合约玩法,信息全面展示,一目了然,简单易用。 您还可以在开仓时设置止盈止损,规避市场波动和账户风险。

使用方便

BTC暴涨至2万的创富神话,如今已成为币圈人士追忆的往事。 BTC第三次减半后,新的财富机会并没有如期而至。 合约大行其道,不少新手入市后感叹“合约比现货操作复杂”。

CoinBene满币提供了多种辅助功能来帮助用户操作账户,这里列举了其中的几个功能。

永续合约以现货价格为基准,不易被恶意“套牢”造成不可控爆仓爆仓。 例如,CoinBene满币采用合理的标价,取火币、OKEx、Binance三个价格的加权平均,可以保证在CoinBene满币上交易的用户摆脱因交易操作导致的爆仓事故。

好用的CoinBene满币满满

CoinBene满币除了市场上常见的满仓和孤仓外,还提供了分仓模式。 用户可以对同一个货币对进行同方向的多笔持仓,每笔持仓都有杠杆比例,强平价格单独计算。 不同仓位可以单独设置杠杆,非常灵活。

不受交割日约束,永续合约不必因为所持合约的交割日临近而陷入不得不平仓的尴尬境地。 也避免了重复开仓、错过行情、不必要的手续费等,使利润无法最大化。

目前最大的“三巨头”,虽然用户数量多,但功能复杂,难以理解。 以上交易多为币圈专业投资者,懂合约方式。

在主流合约交易所中,CoinBene满币是唯一一家可以在开仓后立即设置止盈止损的交易所。 一步操作既节省了时间,又避免了来不及操作的极端行情。

杠杆是永续合约的一大亮点。 “小而大”,短期内可以用较少的资金获得丰厚的回报,同时风险翻倍。 很多人担心杠杆会导致泡沫,但事实并非如此。

合约衍生品很多,永续合约是最受欢迎的。 目前主流合约的核心业务正在从交割合约向永续合约过渡,币安、火币、满币等大多数合约交易所都是如此。 因为永续合约结合了现货和期货市场的理想品质。

BitMex在2016年首次推出永续合约时,30天的交易量约为7900万美元。 今年CoinBene满币上线永续合约后,30天的交易量达到了954亿美元,增长了1200倍。 与2016年相比,今年合约开发增速明显。

近三个月来,市场逐渐回暖,但回暖并不理想。 目前只有BTC和ETH恢复了活力比特币合约玩法,BCH、LTC等其他资产暂时落后。

简单的界面

目前主流合约交易所各有优缺点。

该数据表明,合约杠杆率虽然存在风险,但仍在安全可控范围内,合约交易规模仍有较大增长空间。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qkljys/6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