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交易所 > [imtoken安卓版imToken钱包官网]mexc钱包|不顾承诺,瑞典吃到土耳其“禁入红牌”后,芬兰计划“单独入约

[imtoken安卓版imToken钱包官网]mexc钱包|不顾承诺,瑞典吃到土耳其“禁入红牌”后,芬兰计划“单独入约

管理员 区块链交易所 2023年01月25日

除此之外,瑞典还爆发了各种各样的“侮辱土耳其”抗议活动。就在几日前,瑞典爆发了“侮辱土总统”事件,土耳其随即要求瑞典“不要只谴责,而是采取实际行动”。然而,瑞典首相一直没有正式表态,也没有让执法部门采取行动,这让土耳其对瑞典的不满上升到了顶点。

8个月前mexc钱包,瑞典芬兰两国代表在布鲁塞尔会合mexc钱包,共同递出mexc钱包了申请书,以此显示两国共进退的决心。不仅于此,两国还在后续的讲话中,不止一次的提到“在入约这一问题上,两国是一个整体”。说白了,这就是两国共进退的承诺。然而,在瑞典吃到了土耳其政府给出的“禁入红牌”后,芬兰马上提出“单干”,完全忘记了共进退这回事。

去年的芬兰一直强调,与瑞典共同入约,是芬兰政府的行动目标,芬兰不会在没有瑞典的情况下加入北约。这样的说法,一直都被看作是“芬兰的承诺”,是芬兰瑞典两国一起行动的信号。与此同时,北约主要国家的美国和英国也对两国给予了实际支持,为两国正式提供了入约前的军事保护。然而,这让瑞典政府误认为自己很有底气。

环球网报道称,芬兰外交部长指出,共同入约面临着各种各样的阻扰,以及短时间内无法调和的矛盾,这让芬兰政府被迫考虑“单独入约”的可能性,也就是在没有瑞典的情况下独自加入北约。很显然,芬兰选择性的忘记了曾经的“共进退”承诺,而这种选择性忘记,其实也是对瑞典政府的不满,对瑞典政府非要得罪土耳其的愤怒。

瑞典芬兰去年递交的入约申请书

就在不久前,俄政府宣布重建两大军区,同时在靠近芬兰的地区部署多个高机动性作战部队。在俄军有针对性的防范部署前,芬兰政府必然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压迫感。

事实上,芬兰也没有退路,因为在选择加入北约的那一刻起,芬兰就已经恶化了俄芬关系。从事实出发,芬兰“北约化”,必然会让俄罗斯感受更多的军事威胁,采取对应的军事部署才能抵消这种军事威胁。

即便是面对土耳其的反对和威胁,瑞典政府也没有过分妥协。即便是已经与土耳其签署了协议,瑞典政府也没有履约的打算。瑞典如此强硬和出尔反尔的态度,也让土耳其多次抗议,要求瑞典政府马上履约,满足土耳其提出的要求,否则这个国家无法加入北约。

展开全文

瑞典首相

芬兰外交部长

北约标志

当两日前,瑞典居民在土耳其大使馆前“焚烧《古兰经》”后,土耳其政府终于爆发了,直接指出瑞典不应该指望土耳其支持mexc钱包他们,,土耳其不会允许这个国家加入北约。说白了,这就是向瑞典宣告“禁入北约”。按照北约原则,在土耳其反对的情况下,瑞典不可能入围。

芬兰总理

但是这样的威胁,没有吓住瑞典,因为该国似乎找到了北约当“靠山”。在不公开的会谈后,瑞典政府宣布“不会也不想满足土耳其的要求”,是否能够进入北约,不应该取决于土耳其是否决定。很显然,这样的说法,就是瑞典政府对土耳其的“挑衅”。

面对着土耳其的明确反对,面对着土耳其给出的“禁入红牌”,芬兰政府也不再坚守所谓的“共进退”承诺了,马上提出了“单独入约”的计划。对于芬兰政府来说,按照埃尔多安政府的要求,解除军贸限制和打击特定组织不是难事,没有必要和瑞典一起强硬反抗土耳其。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qkljys/813.html

标签: 土耳其   钱包   禁入红牌     吃到   不顾   瑞典   承诺   mex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