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钱包 > [imtoken官网钱包下载]溺亡的最新相关消息

[imtoken官网钱包下载]溺亡的最新相关消息

管理员 imToken钱包 2023年02月07日

派盾(PeckShield)监测显示,由Gnosis推出的抗MEV的去中心化交易协议CoWSwap疑似被攻击,其中它的GP v2 Settlement合约在10天前被欺骗批准Swap Guard用于DAI支出,而Swap Guard刚刚被触发从GP v2 Settlement中转出DAI,链上数据显示其合约地址已转出超11.4万枚DAI。

1小时前

Odaily星球日报讯 FTX首席执行官John J. Ray III在周一的听证会上表示,网络安全公司Sygnia曾于去年11月FTX出现数亿美元资金外流时提供安全建议,阻止了可能面临的进一步黑客攻击。 John J. Ray III称,这家公司不仅在阻止黑客攻击行为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而且还重建了一个时至今日高度敏感的环境,因为加密资产的性质和加密资产的脆弱性。他表示,FTX“可能是一个关于如何不为加密货币提供受控环境的案例研究”,他此前曾抱怨SBF的治理不力。他补充说,当时环境非常脆弱,“我们在一个系统中有热钱包,多个人都可以获得密码。实际上其中一位创始人可以导致这种环境,在U盘上下载价值5亿美元的钱包(私钥),然后带着它们离开,这是不需要任何解释的。”(CoinDesk)

1小时前

Odaily星球日报讯 曾排名世界第一的美国综合格斗(MMA)运动员Jon Jones成为NFT 系列Kanpai Pandas的品牌大使。他还将成为Kanpai Pandas新街头服饰系列的代言人并进行推广。(The Block)

1小时前

1小时前

ChainCatcher 消息,DeBank工程师 galenyuan.eth 发推表示,Uniswap 网页已经在使用新的代币授权标准 Permit 2 ,这意味着用户在看不懂的签名(包括文本签名)的情况下被转移资产。 据悉,Uniswap 此前在推特上表示 Permit2 可以提高 ERC20 代币批准的安全性、用户体验和灵活性,具体功能包括跨应用程序共享批准管理、任何代币的通用许可、时限代币批准、批量批准和撤销代币等等。(来源链接)

1小时前

Odaily星球日报讯 官方数据显示,0x26206c地址以857枚ETH(约140万美元)从0x8721cf地址购得CryptoPunk#5066。据悉,该NFT是88个Zombie Punk之一。

Odaily星球日报讯 DeBank工程师galenyuan.eth发推称,,“Uniswap网页已经在使用Permit2了,这意味着你的资产已经被放在这个潘多拉的魔盒中,不要签名任何看不懂的签名(包括文本签名),魔盒一旦打开很可能一笔签名就可以转走你所有资产。” 据此前报道,Uniswap宣布上线Permit2,代币授权每30天过期一次,并且可以通过无Gas签名重新授权。用户在使用Permit2重新授权后,之后Uniswap升级服务器后也不需要花费Gas再次授权代币。据悉,Permit2是开源的,开发者可集成用来跨应用共享授权管理、任意代币的通用许可、有时限的代币授权、批量代币授权和撤销等。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Tokenc/1107.html

标签: 消息   最新   溺亡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