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钱包 > [imtoken怎么提现]imtoken钱包是什么样子的,imtoken钱包里的eth价格怎么不变了

[imtoken怎么提现]imtoken钱包是什么样子的,imtoken钱包里的eth价格怎么不变了

管理员 imToken钱包 2023年01月09日
  

  最近,imToken宣布在其加密货币钱包中支持EOS(该钱包还支持ETH和BTC)。其创始人兼CEO何斌也接受了外媒采访,阐述了中国市场对EOS感兴趣的原因。面试详情如下:   

  

  在这个阶段,我们计划首先支持EOS令牌。我们加密货币整合的主要依据包括用户需求,创新,以及我们是否有可靠的技术。此外,我们还计划提供链管理工具和其他生态系统工具包,以支持投资EOS生态系统的用户。   

  在西方市场,中国的加密货币钱包初创公司imToken可能并不知名。不过,该公司此前已经完成了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并自称是全球最大的以太坊钱包,活跃用户超过400万。   

  

  比EOS更成熟的加密货币有很多,但是是什么促使你把这种加密货币加入到你的imToken钱包中呢?   

  

  你还有什么别的想法和读者分享吗?   

  

  EOS是一项新技术。虽然主网上线后暴露出一些问题和不足,但仍然是一项很有前途的新技术。至少在国内,有人看到了EOS技术和理念的潜力,所以我们关注这个过程和结果。   

  

  来自ccn的文章   

  

  我们支持ETH20令牌已经很久了,这些令牌也帮助imToken吸引了很多用户。我们实际上是根据用户反馈以及他们希望钱包里有什么样的内容来构建EOS DPOS钱包的。所以EOS在推出主网的时候,我们希望为这些用户提供支持,因为imToken是最大的以太坊钱包。随着对EOS的兴趣越来越大,,我们自然推出了相关服务。同时,imToken的第二大市场是韩国,目前EOS交易量的24%来自韩国。   

  

  你认为EOS是以太坊的竞争对手还是填补了加密货币生态圈的又一个小众市场?自上线以来,如何看待EOS引发的各种争议?值得注意的是,EOS最近废除了第一台发动机,采用了新的宪法。你有什么建议?   

  

  从你的角度来看,中国普通加密货币用户和投资者如何接受EOS?   

  

  在不久的将来,imToken钱包会增加哪些加密货币和功能?   

  

  对中国EOS加密货币的兴趣大部分来自购买或拥有EOS带来的财务激励。另一方面,对于那些关注底层区块链技术的人来说,他们认为EOS是一项技术突破,有助于解决区块链技术的可扩展性、吞吐量和链上性能等问题。   

  

  我们已经开源了股权投票系统的代码,我们希望鼓励开发者建立自己的DApp,这可以鼓励更多的EOS用户投票或参与社区管理。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Tokenc/89.html

标签: 价格   怎么   钱包   是什么   钱包里   样子   imToken   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