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imtoken官网下载国际版下载imtoken钱包2.0钱包]嫩模轉行開挖掘機收入大增 已買三套房

[imtoken官网下载国际版下载imtoken钱包2.0钱包]嫩模轉行開挖掘機收入大增 已買三套房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2月24日

姆瑪稱,“通過這些年的工作,我已經成為一名完全資深的操作員,無論是操作挖掘機、裝載機、自卸卡車、灑水車、牽引車還是升降機,對於我來説都是易如反掌。”

但當下班姆瑪與同事一起去酒吧放鬆時,那些男性同事的嘲笑就開始了。對此,姆瑪表示,“是這些男性同事改變了我,對於任何的嘲笑言語我現在都可以一笑而過。女性在這個行業工作,必須要學會大聲説話。只要你不對這些諷刺的語言當真,你也會處之若泰。”

雖然姆瑪的職業規劃在旁人眼裏有些瘋狂,但她卻很感激獲得這次機會。在礦業工作6年後,她不僅比當模特時的收入更高,且已經投資了3套地産。

雖然姆瑪的努力得到了回報,但在一個絕大多數是男性的行業裏,,姆瑪也遇到了不少的困難。

中新網3月10日電據澳洲網報道,你能相信一名集萬千寵愛于一身的女模特會轉職成為一名被渾身汗水男性包圍的礦業卡車司機嗎?但這正是西澳女子姆瑪(Shana Mooyman)對自己的職業規劃。令人跌破眼鏡的是,從女神變身“女漢子”的姆瑪的收入不僅比當模特時還高,她更已投資了3套地産。

姆瑪(Shana Mooyman)轉行當礦工後

據了解,姆瑪經常在Gin Gin、Eneabba及珀斯當地的礦場工作,且經常會在礦場呆上好幾週。但姆瑪表示,“轉職成為一名礦業移動裝置操作員對於我來説是一件正確的事情,以前,我從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成為一名礦業工人。”

對此,姆瑪表示,她之所以換工作的原因是她需要一份更穩定的工作。她稱,“我很小就開始當模特,但我對這份工作沒有太當真,也沒有努力打拼。從18歲開始我就為夜店、節日活動及音樂會拍攝宣傳照,而這些工作通常要求我身穿一些特殊的服裝。”

據報道,出生於西澳的姆瑪很早就開始了模特生涯。18歲時,她性感的身影經常出現在夜總會及節日活動的海報上。但19歲時,姆瑪放棄了光鮮亮麗的模特生涯,投身於礦業,成為一名Cataby礦業場的移動裝置操作員。

轉職成礦工收入更高

姆瑪(Shana Mooyman)轉行當礦工後

姆瑪稱,“當我剛開始工作時,對於將在一個被大塊頭的男性充滿的狹小空間裏,我感到很緊張。幸運的是,一名年長的女性一直很照顧我,我成功地完成了我的第一份工作。”

姆瑪(Shana Mooyman)當模特時

做“女漢子”不易直面嘲諷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1535.html

标签: Cataby   礦工   Mooyman   Shana   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