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token.im官网2.0]比特派钱包官网下载app|比特币白皮书现已在 Bitcoin.org 上以 43 种语言

[token.im官网2.0]比特派钱包官网下载app|比特币白皮书现已在 Bitcoin.org 上以 43 种语言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4月14日

https://t.co/M3sZQn3iOZHidden #Bitcoin 白皮书支持最新版本的#MacOS:

用户需要导航到 Macintosh HD -> System -> Library -> Image Capture -> Devices。 按住 Control 单击 https://t.co/s7v5teEutE 并显示包内容,然后打开内容 -> 资源文件夹 -> simpledoc.pdf。

现在比特币白皮书有多种语言版本,它表明了关于比特币的几个支持性事实。

每个 MacOS 背后的比特币白皮书

最近一位科技加密货币博主发现,每台运行最新版 macOS 的 Mac 都秘密包含白皮书。

比特币于 2008 年全球金融危机期间发明,并于 2009 年出现在互联网世界。到目前为止,世界还不知道真正的比特币创造者,但比特币社区认为它是中本聪——比特币的核心开发者,不为人知对公众。 在比特币社区中,任何人都可以参与和支持推动比特币在世界范围内的开发和采用工作。

推荐阅读 1

安全银行业务和部分准备金银行业务

— Bitcoinik – 下一代比特币媒体 (@Bitcoinikdotcom) 2023 年 4 月 6 日

2小时前 2

以太坊新闻:ETH 价格会在上海升级前达到 2200 美元吗

3小时前

如果有人有兴趣用他的母语翻译比特币白皮书,那么他可以在 bitcoin.org GitHub 页面上提交他的翻译请求。

把#bitcoin 白皮书放在每台 Mac 上的人是谁?我想亲自请他喝一杯。

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 (CZ) 对这种支持比特币的举动表示高兴,并表示他很乐意为做这项工作的那个人买一杯饮料。

可以按照以下推文中所附的步骤轻松访问隐藏的比特币白皮书。

这表明对比特币的采用和支持在互联网世界中不断大幅上涨,因为支持者并没有因为他们为比特币生态系统所做的贡献而赚钱。

根据 Bitcoin.org 网站上的可用信息,,比特币白皮书目前共有 43 种语言版本,包括中文、西班牙文、意大利文、俄文、法文、德文、印度尼西亚文、巴斯克文和瑞典文。

– Wu区块链 (@WuBlockchain) 2023 年 4 月 6 日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2423.html

标签: 白皮书   特派   钱包   app   官网       比特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