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下载imtoken钱包app]来自收藏家的厚爱 雷诺Trezor干掉宝马晋升最美概

[下载imtoken钱包app]来自收藏家的厚爱 雷诺Trezor干掉宝马晋升最美概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4月14日

雷诺最近拿奖拿到有点手软,先在巴黎汽车节上拿到风云概念车奖项,又获得日内瓦汽车设计大奖,紧接着在意大利老爷车展上获得年度最美概念车头衔。别的不说,先来感受一下评委们的审美。

顺带一提,开头提到的这个意大利老爷车展也高手云集,宝马在近十年一直在这个老爷车展上展出自己的原创概念车型,而阿斯顿马丁也在这个展出上放出了真正能跑起来的One-77,显然想要在车展上拿到年度最美设计并保持实用性,少不了让设计师花费海量的脑细胞。

除此之外Trezor还引入了自动驾驶,实现与其他车辆、行人之间产生互动,内饰也使用了大量的未来设计感,包括弧面的OLED仪表盘和中控台。雷诺概念车设计主管Stephane Janin也对Trezor充满信心,他认为这款车型不仅迎合了收藏家的品位,设计师的设计理念也获得了认可。

按照获奖条件,,雷诺Trezor必须做到接近量产并且实用,同时风格也必须是自创。由于在Formula E上获得了不少经验,雷诺将整套来自Formula E的电机搬运到Trezor内,这也使得这辆概念车拥有350马力输出和387Nm峰值扭矩。同时续航达到400km,百公里加速不到4s。

如图中所看到,Trezor没有车门,如果需要坐入车内必须与发动机盖一起同时打开。但其实电动车是没有发动机的,因此前半部分被塞入了两个不规则行李箱,也就是说车主的随身物品需要塞入行李箱内,并用皮带固定,并且为了增加质感,固定行李箱的架子也是木质的,经过特殊处理,强度能与复合材料相当。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2470.html

标签: 健康   娱乐   爱活网   家电   摄影   手机   电脑   科技   游戏   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