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Bitcoin.com新虚拟货币交易所9月将问世

Bitcoin.com新虚拟货币交易所9月将问世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5月02日

  自那以后,Ver成为了Bitcoin Cash的支持者。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08月02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Bitcoin.com上日宣布将在9月2日推出一款虚拟货币交易平台。

  针对这一即将推出的平台,Bitcoin.com首席执行官Roger Ver表示,“我们始终致力于推广Bitcoin Cash和其他数字资产,今年6月时我们推出了Local.Bitcoin.com,在这一平台上你能专门买卖Bitcoin Cash。

  眼下在Bitcoin.com交易所即将问世之际,你也能对自己的虚拟货币资产进行多样化组合。”

  Bitcoin声明显示,该交易所旨在提供人性化,高流动性的交易服务。

  即将问世的这一交易所将促进Bitcoin Cash的使用,支持基于简单分类帐协议(SLP) 的通证,平台的交易者也能交易SLP通证。

  Ver增述,“我们正处在SLP通证激动人心的时刻,这是一个能通证化任何事物的全新世界,只要人们意识到这一领域的潜能,他们将开始需要一个媒介来交易他们的通证,这也是为何我们在Bitcoin.com.Exchange上支持SLP通证的原因。”

  随着虚拟货币价格自4月来的反弹,许多重要的涉及虚拟货币的企业都投身于交易所运营,近期比特币钱包平台先驱Blockchain.com已经推出法定货币兑虚拟货币的交易所,此后也展开扩充的举措。

  虽然这一平台并未明确即将上线的数字货币实际数据,但表示将提供包括比特币,Bitcoin Cash,以太坊和Tether这些热门基础币的交易选择。

  在经历了Bitcoin交易所受到的一系列争议后,Ver推出了Bitcoin Cash,比特币社区内一个很受青睐的话题即是增加比特币区块链的区规模,以加强有效性,而另一专区的话题则反对这一加强,引述理由是哲学层面的考虑。

  Ver表示,“Bitcoin.com已经在这一领域运营数年,我们希望我们所构建的质量产品---我们的钱包,我们的商业应用软件,,等等都能帮助确保使用者并提醒他们我们是一个可信赖的品牌。”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27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