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imtoken苹果手机怎么下载]QuppyWallet钱包使用介绍,Quppy钱包在线信息指南!

[imtoken苹果手机怎么下载]QuppyWallet钱包使用介绍,Quppy钱包在线信息指南!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5月10日

三、如何使用QuppyWallet应用程序?

它还适用于基于AI的经常性付款,费用,投资自动化和计划解决方案,售后礼品卡整合商和市场。Quppy旨在成为一家银行即服务的多功能金融“超级应用程序”。收集所有财务和支付服务以及所有客户的卡和帐户,以实现高效,便捷的日常财务管理。因此,Quppy为市场上现有的所有类型的客户提供服务:个人,法人实体和商人。

Quppy及其中的所有服务均基于去中心化的区块链技术。这意味着所有私钥都只保留在客户方,除客户本身之外没有人可以使用其资金。这种分散式技术可以最大程度地确保客户资金和信息的安全。

Quppy最近整合了英镑,目前正致力于预付卡发行,礼品卡购买解决方案,经常性账单支付,存款和贷款的整合。这些服务将在未来两年内全部提供给Quppy用户。到2020年5月底,Quppy应用程序将在70多个国家/地区提供手机充值服务。在接下来的5年中,Quppy团队计划完成完整的生态系统开发。并成为主要的BaaS应用程序之一,并每月向全球数百万用户提供其服务。

QuppyWallet钱包使用介绍,Quppy钱包在线信息指南!!时间是我们每个人今天拥有的最昂贵的东西。时间意味着金钱和花在管理资金上的时间应该在效率和规律性方面得到很好的管理。您的日常财务需求占用了大量时间。因此,您将希望保留所有资产,在一项服务中为一个帐户开卡,而无需在应用程序,界面,多次登录甚至本地银行办公室之间切换。Quppy团队开发了一种多合一的财务和支付应用程序,可以满足您可能曾经遇到的所有需求。让我们进一步了解它。

四、QuppyWallet应用程序安全性

五、最新的Quppy更新和最近的计划

QuppyWallet功能基于分散存储。遵循经典的安全规则,QuppyWallet支持创建密码和私钥。因此,需要不断地在Quppy应用程序内部实现创建的钱包的备份,以便在重新安装Quppy应用程序或设备出现故障的情况下可以恢复它们。

这些IBAN还可用于PayPal的操作,包括提取资金。也可以在Quppy应用程序内打开无限数量的比特币,比特币现金,,Litecoin和以太坊数字钱包。QuppyWallet没有设置欧元或英镑的强制性最低或最高交易金额。没有内部费用或佣金。欧元和英镑的所有对外交易都是免费的。

要将数字钱包从另一个应用程序导入Quppy,只需在上一个应用程序中记录助记词。接下来,按下QuppyWallet应用程序中的“+”创建钱包按钮,然后选择“导入我的钱包”选项。接下来,写下私钥,选择货币并创建导入的钱包名称。按下“导入”钱包按钮后,来自另一个应用程序的钱包将出现在QuppyWallet中。

Quppy由一群在银行,金融和IT领域公认的欧洲专业人员于2017年成立。该公司的创始人以前一直在一起工作,并且在Quppy之前已经实现了多个成功的电子商务和金融项目。Quppy是一种数字支付解决方案,可整合您的银行卡和帐户。Quppy致力于开发独特的AI解决方案,从而做出正确的决定,即刻选择支付卡。

二、Quppy费用和限额

在QuppyWallet应用程序内部,可以在AppStore和GooglePlay上免费下载。来自世界各地的每个客户都可以免费以欧元和英镑开立多个多币种IBAN帐户,并将其用于SEPA地区内的任何形式的转账,付款和兑换业务以及数字资产。

一、关于Quppy

Quppy通过特殊的安全Web界面帮助个体企业家,中小型企业开设欧洲银行帐户并管理其所有公司财务活动。用于电子商务和移动应用程序的QuppyAcquireing解决方案可实现数字支付接受。

要在Quppy电子钱包应用程序内开设IBAN帐户,只需完成验证过程即可。成功验证后,您将可以立即在“验证”部分或“钱包”中创建IBAN(“+”或“创建新钱包”)。从数字商店下载QuppyWallet应用程序后,请阅读并接受使用条款。创建数字钱包的选项将自动显示在主屏幕上。这些钱包可以轻松地重命名,并可以立即实现对其的操作。

在成功启动并开发了独特的支付生态系统之后,在一个分散的应用程序中收集了具有传统资产和数字资产的所有类型的银行业务。Quppy应用程序当前支持欧元,英镑,比特币,比特币现金,Litecoin和以太坊。Quppy现在正在推出一种革命性的金融和社会解决方案,不仅用于银行卡合并。

Quppy钱包仅对为减少客户舒适度而不断减少的入站交易设置费用。使用数字货币进行的所有操作均不收取任何费用。支持在线支付的在线商家和移动应用程序的QuppyAcquising免费提供所有入站交易和提款。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28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