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imtoken官网下载3.0版本]华为钱包打造All in One Wallet 把生活真正装进钱包

[imtoken官网下载3.0版本]华为钱包打造All in One Wallet 把生活真正装进钱包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5月24日
  基于对未来的前瞻和深入洞察,华为钱包积极布局数字支付生态,并重点打造围绕从智慧金融、智慧园区、智慧出行、智慧生活、智慧酒店五个方向的智慧生态。在科技研发领域重点投入,不断追求创新。致力使华为钱包在支付上更安全,更便捷,更智能。

   
  All In One Wallet理念的提出,不仅使eID,门钥匙,车钥匙,交通卡,会员卡等融为一体,便利终端用户的日常生活。更重要的是,它致力打造的数字生活方式,把大众的生活真正的装进钱包。凭借这一点,未来华为钱包在数字支付领域或将与微信、支付宝展开正面的较量,形成三足鼎立之局势。
  而华为钱包的成绩也是显著的,仅在智慧出行领域,就打通257个城市公交,覆盖70%地级市,50%县级市。实现刷手机即可搭乘公交地铁的出行方式,让绿色出行更容易更便捷。正是这些亮眼的成绩,坚定了华为钱包打造All In One Wallet数字生活方式的信心。    共建数字支付生态,更需要合作伙伴的支持。大会上马传勇还重点分享开发者依托华为钱包Wallet Kit开放能力,在卡、证、票,券,钥匙各方面的优秀成功实践经验。未来华为钱包还将与合作伙伴一起,用创造性的方法解决用户的问题,追求极致便捷、极致安全的模式,将现实世界中,基于凭证的业务都装进钱包。
   

  ​随着人工智能及移动互联网深入发展,我们正加快迈进物联网时代的步伐。因为5G的加持,未来万物皆可互联,而且联系也将更加紧密。在这样的趋势下,数字支付作为纽带在我们生活中的作用越来越明显。如何通过数字钱包构筑未来的智慧生活场景,如何使钱包在万物互联中发挥更大的价值,引发行业的思考和关注。
  8月10日,在2019华为开发者大会Huawei Pay分论坛上,以“共建生态,打造All In One Wallet的数字生活方式”为核心话题,华为消费者业务Huawei Pay业务部部长马传勇与众多业界同仁及合作伴伙共同探讨在钱包生态下,,如金融,交通和智慧出行等领域的技术应用及趋势引领,展望数字钱包在未来生活中的前景及重要意义。    在马传勇看来,随着新兴技术的发展,将加速服务的数字化,人的生活也将朝着数字化的方向发展,数字生活时代人们也需要数字化的身份证明,钱包的智慧化将为用户提供实时、真实、安全的数字生活。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3009.html

标签: 互联网   物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