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im钱包地址苹果版下载]你如何看待比特币的第三次减半?

[im钱包地址苹果版下载]你如何看待比特币的第三次减半?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1月21日

Kraken 业务发展总监 Dan Held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他相信比特币的时代已经到来。到目前为止,比特币在没有干预的情况下成功地度过了冠状病毒爆发的最严重时期。比特币正处于减半的边缘,现在正处于巨大的宏观背景中——几周前,美联储和财政部都在加大印钞力度以救助市场。因此,对于比特币来说,从未有过更好的时机。我等了八年才看到这一切。Held 对比特币的未来持乐观态度,并指出它可能会开始一个“超级周期”,甚至超出最乐观的预测。

Morgan Creek 联合创始人 Anthony Pompliano 今天在推特上表示,比特币的第三次减半已经成功完成。比特币是世界上最可预测和最透明的货币政策。他还回复黄金支持者彼得希夫说,比特币现在的通货膨胀率低于黄金。他此前表示,自上次比特币减半以来,算力上涨了 78 倍,交易量增加了 77 倍,矿工收入增加了 15 倍,市值增加了 15 倍,价格上涨了增长了 15 倍,令人印象深刻。四年。他曾预测,比特币即将迎来一个新的 1288% 的长期牛市,届时比特币将从目前的 7,200 美元左右上涨至 100,000 美元。

OKEx Research 首席研究员威廉此前表示,比特币下跌的空间不大。已投放市场的最新矿机蚂蚁S17系列,停产价在2400-3000美元之间。比特币减半后,其关闭价格将翻倍。考虑到难度调整以及蚂蚁S19上市时间和矿机生产时间,比特币的停产价格将在5000-6000美元之间。这个范围是比特币的心理底价。比特币目前的价格在 9000 美元左右,因此比特币更难像 3 月那样暴跌。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7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