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下载imtoken钱包地址]数据库中实体与记录

[下载imtoken钱包地址]数据库中实体与记录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1月21日

抵扣说明:

 

洛小白丶

百度知道 - 信息提示

 | 

上述代码虽然可以查询到学生对应的班级但却无法将班级对象与学生对象相联系,我们可以在student类中添加如下字段:Clazz clazz;来保存该学生所对应的班级对象。

您的余额不足,请更换扫码支付或

2)域的类型

可以使用关键词on

打赏作者

 

打赏作者

Qy_shsf

答案:是不可以直接添加该字段来表示,因为学生与课程之间并没有直接的联系,它们是通过选课表来实现多对多的关系的,应该添加字段:List sc;来表示,然后再在SC类中添加字段:Session sess;来表示课程对象,这样就能够通过student对象的sc属性的sess属性来访问到课程。

n对1

   m:n(多个老师有多个学生)

  这样的实体就是一对多关系

扫一扫,分享内容

)

抵扣说明:

 注:数据建模,应实事求是,因地制宜,不可拘泥以上实体分类

实体,属性,字段,记录的区别_heihei2017的博客-CSDN博客_字段和记录的区别

实体(entity):是指客观存在可以相互区别的事物。实体可以是具体的对象,如:一个男学生,一辆汽车等;也可以是抽象的事件,如:一次借书、一声场球赛等。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7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