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资讯 > [imtoken钱包怎么提现到银行卡]BTEX|全球数字货币交易平台

[imtoken钱包怎么提现到银行卡]BTEX|全球数字货币交易平台

管理员 区块链资讯 2023年02月12日

「BTEX」建立于2018年1月,,中心团队来自全世界出名互联网及金融企业,包含多名数字货泉行业最先期从业者及投资者,正在数字货泉范畴具备丰厚的技能研发及全世界经营经历。凭仗自立开辟的中心买卖拆散零碎及极速流利的用户体验,BTEX努力于为全世界用户打造最平安、波动、高效的数字货泉买卖平台。

一、资金保证:

「BTEX」是一家面向全世界的业余数字货泉买卖效劳商,注册于BVI(英国维京群岛),实践办公地址位于喷鼻港、白俄罗斯等地,今朝BTEX曾经撑持中、英等多国言语,效劳近百个国度及地域的全世界用户。

三、平安牢靠

业余的金融IT平安危害把持团队、网站以及APP均采纳银行级平安技能。

二、投票上币

钱包多重加密,钱包冷热别离,冷钱包离线存储,业余金融平安;

「BTEX」功用特征:

投票上币 由你做主,咱们只上线社区承认度高的币种;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zx/11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