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资讯 > [imtoken钱包]韩国监管部门数字货币监管政策-“泡菜币”蒸发 26 亿美元,50%的交易所即将关闭

[imtoken钱包]韩国监管部门数字货币监管政策-“泡菜币”蒸发 26 亿美元,50%的交易所即将关闭

管理员 区块链资讯 2023年02月24日

韩国三分之二的数字货币交易所将因为新监管监管政策面临倒闭该国数字货币交易商将面临超过27 亿美元的损失


韩国的加密交易由四大交易所主导——Upbit、Bithumb、Korbit 和 Coinone——占该国现货交易总量的 90% 以上。



 

据 KlipC 估计,小型交易所的大规模关闭还可能导致40多枚所谓的泡菜币的消失,“泡菜币是在当地交易所上市的替代数字货币,主要以韩元交易 KlipC 的风险经理 Philip Nucci 说:“我们的数据显示,比特币以外的数字货币约占韩国数字货币交易的 90%,这凸显了市场的高度投机性以及进行数字货币交易的年龄段。”


韩国金融监管机构金融服务委员会将9月24日定为境外和本地交易所注册为合法交易平台的最后期限,这是加强对该国蓬勃发展加密行业监管努力的一部分。

 


根据 KlipC 的数据,韩元是仅次于美元和欧元的第三大比特币交易使用最广泛的货币,约占全球交易的5%


大约 21 家交易所通过建立个人信息安全系统满足了一些监管条件,并将被允许提供加密加密的交易服务。但行业观察人士表示,鉴于其业务规模有限,运营商仍会为生存而苦苦挣扎。

全球最大的数字货币交易所 Binance 以“主动遵守当地法规”为由,上个月暂停了其韩元到数字货币交易服务,这是大型海外运营商的首次此类举措。



要获得合法交易平台的许可,韩国数字货币交易所必须与当地银行合作,,为客户开设实名银行账户。但由于担心受到洗钱和其他金融犯罪的影响,当地贷方拒绝这样做,因此这是一个进退两难的局面。

KlipC 的 Nucci 先生说“预计会有巨大的投资者损失和投诉,许多小型交易所暂停交易和冻结资产,因为保护客户保护不太可能成为这些交易所的首要任务,但我们尊重那些试图保护客户的人。”





据 KlipC 收集的数据这将很困难,因为大多数本地交易所都在努力满足监管条件,韩国估计 60 家数字货币运营商中的近 30家预计将被关闭。



KlipC 的 Nucci 先生表示:“由于投资者无法兑现他们持有的仅在小型交易所上市的‘山寨币’,预计在截止日期临近时会出现类似于银行挤兑的情况。韩国 FSC 已建议无法满足监管条件的交易所在 9 月 17 日星期五之前通知其客户可能的关闭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zx/14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