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资讯 > [imtoken钱包转火币]FF量化骗局揭秘:FF量化大师机器人既当裁判又当运

[imtoken钱包转火币]FF量化骗局揭秘:FF量化大师机器人既当裁判又当运

管理员 区块链资讯 2023年03月20日

FF量化大师机器人项目指定的交易所为FFEX法拉第,FF量化大师和FFEX法拉第网站不一样,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们是相互独立的呢,但其实根本不是这么回事,至于那个交易额看看就行了别当真,交易所左手倒右手再大的交易额都刷得出来!!

但其实就是最近几个月搞出来的,只不过收购了一个注册时间比较早的域名而已,从其域名注册信息和备案信息来看,FF量化大师机器人应该是一家天津的公司搞的,国内严打数字货币行业,这简直就是顶风作案啊!!

FFEX法拉第使用过三个域名,域名注册商都是阿里云,域名的注册者都是天津潘透(也就是备案FF量化大师网站的那家公司),这根本就是赤裸裸的表明FF量化大师和FFEX法拉第就是同一伙人搞的,分成两个网站只是为了迷惑人而已,让人以为两者是独立的!!


其实从他们的公告也能看得出来,连停机维护时间都是一样的,说明项目方并没有刻意的隐瞒,只不过也不会明着说FF量化大师和FFEX法拉第是同一伙人在搞,因为这就意味着裁判员亲自下场和运动员踢球了,完全没办法保证公正透明!!

这也是所有资金盘的套路,前期让投资者使劲赚(伪造假盈利交易记录),反正投资者赚的也只是数字,只要给他们稳定盈利的错觉,大部分人就不会提现走,甚至经常会加大投入(贪心所致),等差不多了就禁止提现卷款跑路(相当于红牌罚下)!!

别看FFEX法拉第成立于2019年就觉得靠谱了,本身就是个小的野鸡交易所,这些年跑路的野鸡交易所还少吗?特别是2021年下半年政策严打的情况下,野鸡交易所生存空间越来越小,在倒闭之前割一波不是合情合理的吗?恰好FF量化大师就是严打之后搞出来的!!


FFEX法拉第的域名解析记录显示,项目方使用了阿里云的DNS服务器(NS记录),腾讯的企业邮箱服务(MX记录),,亚马逊的网站服务器服务(A记录和CNAME记录),所以FFEX法拉第100%就是国人搞的平台!!

试想一下裁判员下场和运动员踢球会出现什么情况?前89分钟裁判员可以让运动员使劲进球,让他们使劲疯使劲跑都无所谓,然后第89分钟的时候红牌把运动员全部罚下,这样裁判员还能输吗?


所以这种既当裁判员又当运动员的项目,本身就是非常危险的资金盘,完全不可能做到透明公正,投资者看到的所谓交易记录,都是项目方后台伪造出来的,目的就是让投资者觉得很真实,慢慢激起投资者的贪欲,让他们使劲拉人或者疯狂加投,最后差不多了就卷款跑路!!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zx/1975.html

标签: 又当   大师   揭秘   既当   机器人   裁判   骗局   量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