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资讯 > [imtoken官网下载3.0版本]百度研究院的最新相关消息

[imtoken官网下载3.0版本]百度研究院的最新相关消息

管理员 区块链资讯 2023年03月21日

3月21日消息,Sui开发团队Mysten Labs收购Sui生态域名服务Sui Name Service(SuiNS)部分资产,此次收购将使Mysten Labs继续开发和增强身份服务基础架构和服务,作为Sui区块链的核心基础架构组成部分。Mysten Labs表示,正在与SuiNS合作为Sui社区带来更安全、更简单的体验。

3月21日消息,NFT 借贷协议 ParaSpace 披露攻击处理进展,将分阶段重新开放协议, BlockSec 和该领域的其他 12 位安全专家一起完成了安全补丁审查和测试。目前 ParaSpace 正在接受安全审查和测试以增强提款时间锁安全性。ParaSpace 已经上线还款功能,将于今日晚些时候恢复供应功能,周二恢复自动复利和 cAPE 自动还款功能,周三回复清算功能,周末借助 Timlock 安全增强功能借用功能和取款。 ParaSpace 表示,所有受影响的用户都将收到一个 NFT,可以将其兑换为未来的 ParaSpace 代币。另外,向 ParaSpace 借贷池提供资金的用户将获得额外的代币,以弥补协议暂停期间错失的收益机会。所有受协议冻结影响的用户都将收到此 NFT,无论他们是否继续使用该平台。此外,ParaSpace 还将引入激励计划。

1小时前

1小时前

ChainCatcher 消息,Sui 开发团队 Mysten Labs 收购 Sui 生态域名服务 Sui Name Service(SuiNS)部分资产,此次收购将使 Mysten Labs 继续开发和增强身份服务基础架构和服务,作为 Sui 区块链的核心基础架构组成部分。 Mysten Labs 表示,正在与 SuiNS 合作为 Sui 社区带来更安全、更简单的体验。SuiNS 由技术专家和企业家 Sean Mikha 于 2022 年推出,,为 Sui 社区提供.sui 和.move 域名扩展名,旨在 Sui 区块链上启用下一代身份服务。(来源链接)

据 Cointelegraph 报道,全球支付服务提供商万事达(Mastercard)宣布与澳大利亚稳定币平台 Stables 合作推出稳定币数字钱包。

1小时前

3月21日消息,澳大利亚风险投资公司VentureCrowd正在募资1400美元,旨在扩张东南亚市场并加大Web3和区块链领域的投资,截至目前该风投已锁定超过600万美元资金。VentureCrowd表示,一旦这笔融资交易结束就将探索Web3市场,而且现在已经开始着手研究相关要素并将这一战略视为“财富科技的未来”,包括现实世界资产代币化、区块链安全等。

1小时前

据官方公告,Bitfinex将上线Arbitrum的原生代币ARB。将于世界标准时间2023年3月22日上午10点左右开放ARB存款。ARB交易将于2023年3月23日世界标准时间下午2点左右开始,支持ARB/USD和ARB/USDT交易对。

1小时前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zx/2038.html

标签: 百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