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资讯 > [imtoken苹果版下载官网]Coincheck将于6月中旬开始重新开放交易

[imtoken苹果版下载官网]Coincheck将于6月中旬开始重新开放交易

管理员 区块链资讯 2023年03月21日

自上个月Monex宣布收购Coincheck的消息传出后,Monex股价飙升了98%,这是日本基准股指东证指数(Topix)的最大涨幅。Matsumoto计划在美国进行业务扩张的决定可能有些奇怪,因为美国对加密货币的友好程度比日本还要低。但Matsumoto认为这一情况可能将会改变。

虽然日本去年将加密货币交易所合法化,但该国尚未开始正式讨论修订证券法。今年1月底,执政的自由民主党成员Takuya Hirai向彭博社透露,政府目前没有降低税率的计划。

据鸵鸟区块链了解,此前遭受黑客攻击被窃4.5亿美元新经币的日本加密货币交易Coincheck在4月5日已经“接受”了本土券商巨头Monex Group的收购要约。

松本在谈到日本的税收问题时说:“在这么高的税面前,你只能把加密货币当成日本投资者的一个玩物,,而非投资组合之一。”

来源:ICO Now,鸵鸟区块链编译整合

自1月份被日本在线券商Monex宣布全资收购后,Coincheck一直在大力改善平台安全状况,以重拾用户信心。Monex首席执行官Oki Matsumoto称预计交易所将于6月中旬开始重新开放正式交易,并将在美国,香港,澳大利亚等海外国家进行业务扩张。Matsumoto拒绝透露关于业务扩张的时间表。

4月末,Monex首次披露了Coincheck 2018年Q1业绩,其营业额是去年的63.9倍;年营业利润(537亿日元)约为去年的64.7倍,5月,日本Monex集团股价一度上升到714日元,也是自2008年7月以来首次超过700日元。

免责申明:鸵鸟区块链报道和发布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提醒请广大投资人:以区块链技术为支撑的数字资产投资有巨大的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Matsumoto认为,不管美国当局将Ether和Ripple等加密货币确认为证券还是商品又或其他东西,都必将吸引更多的投资者进入加密货币行业,而此举将为加密货币市场带来更为严格的监管。

前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的合作伙伴认为,西方正在形成一种有利于加密货币的投资环境,例如数字货币税收上的减免以及在吸引机构资金经理上的优势。据了解,今年4月,法国国务委员会决定改变加密货币资本收益的分类,将税率从高达45%降至19%的固定税率。而日本的税率高达55%。

鸵鸟区块链消息:据ICO Now 5月24日报道,曾于1月份遭遇世界上最大盗窃案的日本数字货币交易所Coincheck近日正在计划复出。

在Matsumoto接受采访时表示:“日本似乎在加密方面领先一步,但在决定什么是安全或代币,以及吸引机构投资者方面,美国和欧洲正在向前迈进。”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zx/20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