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资讯 > [imtoken钱包最新版下载]Ranger/Bronco将由江铃福特国产 或广州车展亮相

[imtoken钱包最新版下载]Ranger/Bronco将由江铃福特国产 或广州车展亮相

管理员 区块链资讯 2023年03月25日
  儿童锁无法正常工作 约5.3万台福特Bronco将召回

部分2021年至2022年间生产的福特Bronco车型右后门儿童锁可能无法正常工作。目前,福特已发布召回通知,涉及此次召回的车辆约有5.3万台。

 

 

  或提供四排座椅 福特Bronco货车版渲染图

福特Bronco货车版渲染图曝光,通过渲染图来看,BroncoVan将后视镜的位置设计的更加靠前,同时将发动机放置在驾驶员舱的下方以此缩短引擎盖的面积。

 
  无方向盘或踏板 通用/福特申请公共道路ADS测试

日前,通用汽车和福特都向NHTSA申请允许他们各自获得自动驾驶系统 (ADS)公共道路测试特殊豁免,以实现自动驾驶目标。

推荐阅读:

周岳 2022年07月22日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福特旗下的Ranger皮卡和Bronco硬派越野车将由江铃福特于2023年进行国产。其中,,Ranger将在11月举办的2022广州车展中亮相;Bronco在海外分为了四门、两门和Sport等多种版本的车型,未来将国产哪款车型目前尚不确定。(文章配图均为海外版车型)

  存在漏水等隐患 福特召回超6万辆Ranger/Bronco

因前挡风玻璃的聚氨酯粘合剂附着力不够,存在漏水、碰撞脱落等安全隐患,福特决定于7月11日开始召回部分Ranger/Bronco车型。

张霄毅 2022年06月16日

 

Bronco的外观设计有些复古,继承了初代Bronco很多的设计元素。内饰的设计则非常的粗犷,符合一款硬派越野车的设计风格,且车顶和车门可进行拆卸。动力上,海外版Bronco有2.3T和2.7T两种发动机,匹配的是7MT手动或10AT自动变速箱和一套分时四驱系统,并提供了沙石、泥地等7种驾驶模式。

文章标签: 福特 皮卡 责任编辑:陆宏伟

刘力维 2022年07月03日

 

福特Ranger的外观设计与全新一代F-150猛禽非常相似,因此有着“小猛禽”的称号。内饰的设计十分硬朗,且使用了一块大尺寸的纵置屏幕。动力上,海外版有2.0T四缸、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可选,根据发动机的不同会匹配6MT手动、6AT自动和10AT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和多种驾驶模式。

尹建伟 2022年08月15日

0条评论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zx/2134.html

标签: 皮卡   福特